• 2018.01.23
    星期二

越野車載3人過湍溪 父女遭激流沖走送命
溫島暴雨金寶河水位暴漲

[2018.01.23] 發表
搜救人員經兩日搜索,先後發現兩名死者屍體。(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金寶河(Campbell River)在暴風雨後發生野外活動奪命意外,一輛全地形越野車(ATV)試圖駛過激流時,車上三人被沖下溪流,釀成兩死一傷,兩名死者為父女。

同車一名女子獲救

事發於前日(周日)中午12時半,一輛ATV越野車駛過金寶河附近Woods溪澗時,因水位在周六暴風雨後急漲,水流沒過越野車,車內三人被沖入激流,包括一名50餘歲男子,其15歲女兒及女兒的朋友。附近居民聽到三人墮急流的呼救聲趕至,將一名女子救起。

搜救人員獲知有兩人墜溪後失蹤,他們為一對父女。金寶河及附近地方的搜救人員趕來,馬上展開搜救,直升機、海岸防衛隊及急流搜救隊都到場協助,結果在當日下午先尋獲一名15歲少女的屍體。

至昨日早上,搜救人員再次出動,終於搜獲另一名50餘歲男子的屍體,屍體當時被河中的木材困住。

兩名死者為父女關係,住在現場數百米外。

金寶河搜救隊的Daryl Beck表示,發生意外的溪流,通常水位不高,相信因為周六晚的暴風雨,令到現場水位暴漲,才會發生意外。

他提醒公眾,在大雨過後於水邊活動要特別小心。他又指搜救人員對於最終仍有兩人死亡,感到難過。

卑詩法醫服務處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溫哥華藝術館外的洛遜廣場(Robson Square),出現一批大麻小販攤檔,有檔主指溫市警於周日晚上將貨品及攤檔物... 詳情
溫尼辟高中冰球隊員命案 96人遞衝擊聲明 延後量刑
【明報專訊】溫尼辟少年高中男生命案﹐法庭收到近一百份受害人衝擊聲明﹐量刑日期押後。法界專家說﹐那麼多受害人發表意見﹐實屬「史無前例」﹐那是聯... 詳情
庫克現身多市晤上課學生:蘋果設計易學易用編程語言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蘋果公司(Apple Inc.)主管庫克(Tim Cook)周一首次以行政總裁的身分﹐在加拿大訪問。一些學生突然看見... 詳情
與太鐵車卡相撞 油罐車爆炸陷火海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Canadian Pacific Railway,CP)於高貴林港的鐵路維修場,一部運送乙醇汽油的大貨車與... 詳情
魁省運油火車爆炸案 司機道歉稱承擔責任
(滿地可22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鎮(Lac-Megantic)運油火車出軌爆炸案日前審結﹐法庭裁定涉案火車司機刑事疏忽罪名不成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