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科蘭踢足 梅開二度
世界級罰球建功 傑志7球破流浪

[2018.01.29] 發表
下半場科蘭(左)接應費蘭度回傳射成4:0,最終傑志大炒流浪7蛋續居榜首。(鄭嘉慧攝)
烏拉圭球星科蘭(左)空降港超第3戰,妙射罰球首度為傑志建功,踢足全場梅開二度贏盡掌聲。(鄭嘉慧攝)
科蘭(右)賽後走向場邊向球迷致意,有人更舉起字牌望取得其球衣,可惜失望而回。(鄭嘉慧攝)

烏拉圭球星科蘭月初空降傑志,昨日於旺角場迎戰標準流浪,上陣38分鐘即以世界級罰球,取下個人港超第一球,下半場再建功贏盡近1500名球迷掌聲。球隊最終有盧卡斯、艾力士等合力狂數對手,以7:0大勝。38歲的科蘭首次踢足全場,主教練朱志光大讚對方表現無得彈,未來在球隊進攻上可帶來更多變化。文、圖:鄭嘉慧

港超「一哥」傑志繼上仗大炒東方龍獅8:1,昨日回歸旺角場轉戰標準流浪再演榜首本色。前者今仗有科蘭第2次正選上陣,初段險被流浪小將黎洛賢先開紀錄,但被門將郭劍橋救出,法籍前鋒禾達補射斜出。其後傑志大舉進攻,一次博得罰球後由科蘭主射,皮球離門20碼彎過人牆破網,成就個人於港超的第一球。傑志憑這星將「士哥」打開缺口後,上半場補時階段有盧卡斯梅開二度,領先至3:0。

易邊後,科蘭再於61分鐘接應費蘭度回傳,大腳一射破網,改寫紀錄至4:0,尾段傑志再有後備入替的艾力士在9分鐘內連入兩球,加上福保羅補時階段頭槌錦上添花,最終大炒流浪7蛋,賽後以29分、8分之差,拋開少踢一場的香港飛馬,續居榜首。而有卓耀國北上試腳後回港的流浪,慘敗後以4分排在榜尾。

僅1500人入場 朱sir﹕意料之內

到港不足1個月的科蘭戰至第3仗,昨日首次踢足全場即梅開二度,主教練朱志光稱:「他入了兩球,話佢表現唔好都唔得啦。除了入球,他第一時間的傳送亦很高質素,相信再了解隊友後,攻力上可產生更多作用。」他又指福保羅傷後入球,是他一年來的重大突破,而盧均宜入替傷出的丹尼亦表現出水準。昨仗入場數字由上仗鬥東方的逾5000人,跌至僅1475人,朱sir指屬意料之內及可以接受,估計與天氣轉冷亦有關係,非球隊所能控制。對於在積分榜領放,他亦只稱:「現在說拋開對手言之尚早,我們上季追得很辛苦,今季不容有失,亦要視乎球員狀態去作更多輪換,應付餘下硬仗。」

大埔燕子崗2球挫富力

同日和富大埔北上廣州燕子崗作客R&F富力,憑伊高沙托尼及陳俊樂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2:0作客取勝,以18分、4分之差,繼續力壓理文坐穩第3位。

更多體育二
23歲港腳卓耀國上周三北上昆明,於中甲球隊大連超越試腳,昨返港後未及放下行李,便急急踩入旺角場,隨流浪作客傑志。雖然球隊以7球大敗,但他賽後... 詳情
傅家俊視網膜退化 休戰數月
月初踏入「男人四十」的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壞消息(圖),他因左眼視網膜退化而須接手激光手術,... 詳情
李昊桐奪歐巡第2冠
依靠關鍵時刻的穩健發揮,中國高爾夫球手李昊桐擊敗麥克萊,以一桿優勢在28日贏得總獎金300萬美元的杜拜沙漠精英賽奪得個人生涯歐巡賽第2冠,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