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平昌冬奧運動員村開村
《時代》:或為史上最冷冬奧

[2018.02.02] 發表
平昌冬奧會組委會在平昌舉行運動員村開村儀式。(新華社)

【明報專訊】平昌冬奧會組委會1日分別在平昌運動員村(雪上項目)和江陵運動員村(冰上項目)舉行開村儀式,朝鮮體育代表團共47人將入住於江陵運動員村。另外,美國《時代》雜誌預測,平昌冬奧「或將成為史上最冷的冬奧會」。

《時代》雜誌指出,「2月9日舉行平昌冬奧開幕式當晚,平昌當地的氣溫將在攝氏零下13.8度左右。如果伴有強風天氣,當地的體感溫度還會進一步下降,可能成為史上最冷一屆冬奧」。

第23屆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這是韓國第一次舉辦冬奧會,也是自1988年舉辦漢城夏季奧運會後,時隔30年奧運會再次來到韓國。這屆冬奧會的開閉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運動將在平昌進行,所有冰上運動在江陵舉行,高山滑雪滑降比賽在旌善進行。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