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朝鮮選手團抵韓 藝術團下周到

[2018.02.02] 發表
朝鮮冬奧體育代表團在體育部副部長元吉宇率領下,1日下午飛抵韓國襄陽機場。(美聯社)

【明報專訊】朝鮮體育部副部長元吉宇率領冬奧體育代表團,1日飛抵韓國備賽。另外,雙方商定朝鮮冬奧藝術團5日起分兩批訪韓,而朝鮮藝術團在韓兩場演出,會有1060張門票隨機抽送,屆時韓國總統文在寅是否親臨現場備受矚目。

朝鮮冬奧體育代表團1日下午搭乘韓方包機,從朝鮮葛麻機場直飛韓國襄陽機場。代表團一行32人,元吉宇任團長,另包括10名選手、3名教練員以及18名隨團工作人員。加上12名女子冰球選手已於上月25日訪韓,參加平昌冬奧的22名朝鮮選手全部抵韓。

朝鮮藝術團由玄松月率領的三池淵管弦樂團140人組成,其中約80人為管弦演奏人員,其餘人員進行歌舞表演。不過朝方迄未通知韓方具體演出細節。

玄松月據傳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大他11歲,即年約45歲。但韓聯社引據韓國國會情報委相關人士表示,玄松月係1977年生,今年應為41歲,比金正恩大7歲。該人士並透露,聽聞玄松月已婚,去年10月入選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並非宣傳部副部長。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