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溫東過路漢遭小貨車撞死

[2018.02.0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行人昨晚在東區橫過馬路時,遭一部小型貨車撞及,55歲傷者送院後不治。此案為溫市今年首宗致命交通事故。

溫哥華市警昨晚公布,一名55歲溫市男子,於晚上約6時前,在英維內斯街(Inverness St.)北行,於斑馬線橫過愛德華國王東路(E. King Edward Ave.)時,遭一部東行的小型貨車撞及。

男途人重傷,他獲送往醫院不久後死亡。涉案的車輛事後有留在現場,並與警方合作。

溫市警指,初步調查顯示事發原因與當時正下雨和環境較暗有關,相信與車速和酒精無關。警方指昨晚事故為溫市2018年首宗致命交通意外,而有關調查仍繼續。

更多加國新聞二
對頭表弟「爆內幕」 翻舊帳 指舍曼20年前欲買兇殺妻
【明報專訊】藥業大享舍曼夫婦死亡案峰迴路轉﹐舍曼(Barry Sherman)的表弟突然聲稱﹐舍曼其實十分憎恨自己的太太﹐但又不想離婚﹐以免... 詳情
(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連鎖超級市場Sobeys行政總裁周四威脅﹐將就麵包產品合謀定價(price fixing)醜聞﹐對George Wes... 詳情
5仙硬幣遲早淘汰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金融保險公司德信(Desjardins)的一名經濟師說﹐加拿大5仙硬幣(nickel,圖)將步上1仙銅板(penn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