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恐鳥作客119﹕122不敵巫師

[2018.02.02] 發表
盧維爾(中前)和比爾爭搶球權。

  華盛頓巫師昨日主場迎戰多倫多恐鳥,在落後兩位數的情況下翻盤,取得三連勝。巫師少了大將禾爾,但上一場仍擊敗雷霆。禾爾一直受到膝傷的困擾,本賽季已經因此缺陣多場。痛定思痛,最終還是用手術來做個了斷,要缺陣2個月左右。

開場後恐鳥略佔上風。首節巫師以27﹕34落後。第二節中段,恐鳥還以50﹕40領先兩位數,但此後接連投籃不中。史葛和比爾率隊打出一波7﹕1後,只以47﹕51落後。恐鳥重新找回手感,又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本節最後1分鐘巫師未能得分,恐鳥以62﹕55結束上半場。

 比爾和波特輪番投籃命中,巫師在第三節迅速反超。本節打了不到3分鐘,比爾投中3記三分。上半場只得2分的比爾,本節砍下了17分,巫師以88﹕87領先結束前三節。

雙方拚到了最後1秒。比賽還有11.6秒時,盧維爾突破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但加罰不中,恐鳥以116:118落後。比爾兩罰兩中後,盧維爾又一次上籃,在終場前4秒將差距縮小到2分。

在恐鳥發球時,盧維爾失斷得手並造成犯規,恐鳥得到了扳平的機會。可惜盧維爾只罰中一球。無奈之下,恐鳥只好犯規,比爾穩穩罰中兩球,立於不敗之地。

恐鳥最後發球,直接將球發到對方手中,功虧一簣。

更多體育一
格芬首場即「雙雙」 活塞擒「熊」
由快艇轉投活塞的格芬(Blake Griffin)在新東家的首場比賽交出全場最高的24分,協助球隊主場以104﹕102險勝灰熊。 活塞... 詳情
保羅傷癒復出 火箭轟翻馬刺3連勝
前役才因鼠蹊部位拉傷缺陣的火箭明星控衛保羅,2日隨即宣告傷癒復出,儘管他只拿10分、2助攻,火箭仍靠「大鬍子」夏登28分、11助攻,終場10... 詳情
1月最佳球員 迪羅臣居里當選
NBA公布1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結果東區由恐鳥後衛迪羅臣,西區則是勇士後衛居里獲選。 迪羅臣在1月份帶領恐鳥拿下10勝5敗,場均可以拿下... 詳情
瑞士報章 減價賀費天王
瑞士當地一份小報《Blick》,特意減價祝賀剛在澳網贏得個人第20個大滿貫冠軍的「費天王」費達拿。 《Blick》日前印刷一份專版,把... 詳情
禾琪獲頒巨型球拍
重上世界第一的女子網球手禾絲妮雅琪(圖),收到一份特別禮物。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網球賽首圈輪空的禾絲妮雅琪,出席大會安排的特別儀式,獲頒發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