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格芬首場即「雙雙」 活塞擒「熊」

[2018.02.02] 發表
格芬在活塞有個好開始。

由快艇轉投活塞的格芬(Blake Griffin)在新東家的首場比賽交出全場最高的24分,協助球隊主場以104﹕102險勝灰熊。

活塞今場有新兵格芬助陣兼且有主場之利,不過在戰情上卻未有太大優勢。雙方在首3節多次互換領先位置,灰熊在第4節尾段更一度領先,幸好活塞後衛布洛特在完場前兩罰皆中,活塞最終以104﹕102擊敗灰熊。

活塞今場5位正選球員均有雙位數得分,格芬攻入全場最高的24分兼搶得10個籃板,中鋒杜魯蒙特亦有「雙雙」的14分和15次籃板,而後備上陣的後衛拜克斯上陣19分鐘亦有13分進帳。灰熊今仗共有6位球員取得雙位數字得分,馬克加素爾取得雙雙的19分和14次籃板,可惜完場前的3分起手未能命中,無法為球隊反勝、控衛夏里遜亦取得全隊第2高的18分。

更多體育一
保羅傷癒復出 火箭轟翻馬刺3連勝
前役才因鼠蹊部位拉傷缺陣的火箭明星控衛保羅,2日隨即宣告傷癒復出,儘管他只拿10分、2助攻,火箭仍靠「大鬍子」夏登28分、11助攻,終場10... 詳情
1月最佳球員 迪羅臣居里當選
NBA公布1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結果東區由恐鳥後衛迪羅臣,西區則是勇士後衛居里獲選。 迪羅臣在1月份帶領恐鳥拿下10勝5敗,場均可以拿下... 詳情
瑞士報章 減價賀費天王
瑞士當地一份小報《Blick》,特意減價祝賀剛在澳網贏得個人第20個大滿貫冠軍的「費天王」費達拿。 《Blick》日前印刷一份專版,把... 詳情
禾琪獲頒巨型球拍
重上世界第一的女子網球手禾絲妮雅琪(圖),收到一份特別禮物。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網球賽首圈輪空的禾絲妮雅琪,出席大會安排的特別儀式,獲頒發一個... 詳情
英超48億轉會費破紀錄
歐洲球壇冬季轉會窗昨晨結束,據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指出,英超整個1月共斥資4.3億鎊(48億港元)招兵,差不多是2011年舊紀錄2.25億鎊(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