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保羅傷癒復出 火箭轟翻馬刺3連勝

[2018.02.02] 發表
保羅昨日宣告提前傷癒復出,雖只拿10分,其中6分卻在末節關鍵時刻拿到。(美聯社)

前役才因鼠蹊部位拉傷缺陣的火箭明星控衛保羅,2日隨即宣告傷癒復出,儘管他只拿10分、2助攻,火箭仍靠「大鬍子」夏登28分、11助攻,終場102比91轟垮馬刺拿下3連勝,也在本季前兩次遭遇馬刺都贏到兩位數以上。

雙方打到末節,馬刺從落後16分追到只差6分,不過保羅挺身而出,連續投進3記中距離,火箭重新擴大領先到兩位數,夏登更在最後1分36秒完成「四分打」,甚至直接在場上跳起舞來,畢竟這一擊等於提前敲響馬刺喪鐘。

除了夏登、保羅兩大主力,火箭替補球員吉拉德格連也拿15分、5籃板,卡培拉14分、13籃板及5封阻;馬刺則以丹尼格連22分最高,艾卓吉16分、8籃板。

更多體育一
1月最佳球員 迪羅臣居里當選
NBA公布1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結果東區由恐鳥後衛迪羅臣,西區則是勇士後衛居里獲選。 迪羅臣在1月份帶領恐鳥拿下10勝5敗,場均可以拿下... 詳情
瑞士報章 減價賀費天王
瑞士當地一份小報《Blick》,特意減價祝賀剛在澳網贏得個人第20個大滿貫冠軍的「費天王」費達拿。 《Blick》日前印刷一份專版,把... 詳情
禾琪獲頒巨型球拍
重上世界第一的女子網球手禾絲妮雅琪(圖),收到一份特別禮物。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網球賽首圈輪空的禾絲妮雅琪,出席大會安排的特別儀式,獲頒發一個... 詳情
英超48億轉會費破紀錄
歐洲球壇冬季轉會窗昨晨結束,據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指出,英超整個1月共斥資4.3億鎊(48億港元)招兵,差不多是2011年舊紀錄2.25億鎊(2... 詳情
奧斯爾續當兵3年:職業生涯最重要決定
阿仙奴周四正式宣佈,與德國中場奧斯爾續約3年。奧斯爾表示,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落實留效,皆因這是其職業生涯極之重要的一個決定。 阿仙奴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