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SJ香港開騷扮恐龍戰隊 希澈掛住邱淑貞

[2018.02.12] 發表
SJ多年未有在港開騷,全晚唱出20多首作品,演出近3小時。(攝影:孫華中)
官方資料顯示2月10日是始源的生日,在個唱上他獲粉絲合唱生日歌。雖然當天不是他真正出生日期,但也收到不少蛋糕及香檳。
SJ演唱《Shirts》時,東海(左)與銀赫(右)互相解開對方的恤衫,惹來台下粉絲尖叫。(攝影:孫華中)
SJ以《新恐龍戰隊》的造型演出。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SJ自2014年11月來港舉行演唱會後,相隔3年多再度來港開騷,連早前因愛犬咬死人事件而暫停參與SJ演出的始源亦歸隊,吸引萬多名粉絲捧場,全場爆滿。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SJ演唱會於前晚7時多開始,7名成員:神童、東海、藝聲、始源、希澈、銀赫及利特,唱出新歌《Black Suit》、《Scene Stealer》及《Mamacita》,之後SJ逐一跟粉絲打招呼。

神童表示很久沒來港,因為他們先後入伍當兵,幸好粉絲沒有忘記他們,還大賣口乖說,「重點是大家靚女了」。東海準備貓紙用廣東話說:「有冇掛住東海呀?大家好靚,大家好sexy ,惜惜東海啦」!藝聲稱綵排時發現場館很大而擔心,不過見到全場爆滿後,感到安心及感動。

中文與廣東話同樣流利的始源則大讚港迷「靚女」,還稱一直掛住香港及粉絲。早年曾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一路上有你》的希澈表示來港會讓他想起一些人,包括張智霖、袁詠儀及邱淑貞。

銀赫去按摩學識「痕癢」

銀赫也用廣東話介紹自己,並自稱是「小鮮肉」,還自爆在港期間去了按摩,學了廣東話「痕癢」。而隊長利特則稱呼港迷做「香港公主」,還稱出道14年,日前才首度遊覽香港的夜市。

之後銀赫爆料指藝聲父母也有同行,他還模仿對方唱歌的表情;7名成員突然無厘頭大跳扭Pat Pat舞場面搞笑。

SJ中途化身《新恐龍戰隊》,各成員以戰士造型上陣,並邊唱邊做出搞笑動作,其間神童問剛才誰摸他屁股,始源「自首」笑言「看似好好摸,所以摸一下。」

個唱接近尾聲時,藝聲再U粉絲,叫粉絲吃飯、睡覺前也要想起他,銀赫聞言即反駁,「若不想想起藝聲,請吃飯睡覺前想起我吧!」希澈則表示自小愛看港產片,包括殭屍片,其他成員即一窩蜂扮殭屍在台上跳來跳去,還扮劉德華飛電單車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於2003年出道的日本男團NEWS,多年來荊棘滿途,前成員森內貴寬為學業退隊,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未成年飲酒而被退團,比較紅的... 詳情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第4度在小巨蛋演出的EXO,兩場合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捧場。日前花蓮發生大... 詳情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 詳情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配樂獎的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周五被發現陳屍於德國柏林的寓所內,終...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正式決裂  喪弟金卡拉圖斥責莎拉虛偽
【明報專訊】《色慾都市》女星金卡拉圖(Kim Cattrall)上周在網上稱其年屆55歲的胞弟Chris Cattrall失蹤,並呼籲公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