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蔣怡懷B仔﹕女兒同老公爭剪臍帶

[2018.02.25] 發表
已懷孕5個多月的蔣怡透露佗B仔,跟女兒湊成一個「好」字。(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蔣怡(Coco)昨日出席美容品牌記者會。她與珠寶設計師丈夫翁狄森育有4歲女兒翁容,前日在社交網站宣布再度有喜,準媽咪難掩興奮說﹕「已懷孕5個多月,是仔,湊成一個『好』字好Perfect!預產期在6月底,可能是巨蟹仔。暫時未改名,心目中想改一個簡單名字,少筆畫方便寫。女兒小名叫嗡嗡,兒子可能叫華貴,『雍容華貴』好意頭!」Coco指懷孕初期欠胃口又易ョA現時胃口已轉好,並且在一個月內重了10磅,被女兒取笑是「媽咪Pig」。Coco決定擇日開刀分娩,估不到女兒和丈夫爭剪臍帶,又搶茩n幫弟弟}第一次涼,認真搞笑。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Ana R.懷孕20周無增磅
【明報專訊】宣布懷第二胎的名模Ana R.前晚帶同兩歲大女兒Maya出席所屬模特兒公司Model One春茗,好友Rosemary和伍靜麗齊... 詳情
李璨琛下月做老竇 報讀照顧嬰兒課程
【明報專訊】李璨琛於2012年跟時裝設計師梁志瑩(Pae)結婚,今年3月李璨琛要做爸爸了,太太Pae懷孕8個多月。迎接新生命來臨,李璨琛報讀... 詳情
徐榮一家四口新春做善事 包包萌爆赤腳行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包包」一家四口昨日清一色著上牛仔褲,出席清水灣舉行的《宣明會新春「童」樂赤腳行》慈善活動,幫助生活貧困的南蘇丹兒童和... 詳情
梁嘉琪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梁嘉琪爆出與拍拖4年的男友金志堅(阿金)分手,有傳阿金背荓蝜霾X「偷食」。梁嘉琪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公開承認在報道刊出前已跟男... 詳情
薛凱琪被歌迷善心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舉行新碟簽唱會。早前患重感冒未痊癒的她雖已退燒,但仍咳嗽兼頭暈,原本取消現場獻唱,最後決定堅持扶茷}架唱兩首歌答謝捧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