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Ana R.懷孕20周無增磅

[2018.02.25] 發表
Rosemary(左)與伍靜麗(右)齊摸Ana R.的大肚沾福氣。(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宣布懷第二胎的名模Ana R.前晚帶同兩歲大女兒Maya出席所屬模特兒公司Model One春茗,好友Rosemary和伍靜麗齊摸她的大肚沾福氣,望狗年齊升呢做媽咪。Ana R.為保持神秘拒透露胎兒性別,打算臨盆前開派對才揭曉。農曆新年她忙於為家庭新成員執衣服和打掃嬰兒房,她說﹕「Maya會是好姐姐,性格冷靜又易湊,可是腹中BB卻時常郁得好犀利,每晚只能連續睡3小時便醒一次。預產期7月9日。聽聞小朋友一個乖另一個會曳,所以好擔心。」她目前懷孕20周但肥肚不肥身,未有增磅,會視乎胎兒情G才決定開刀還是順產。

近年主力當瑜伽導師的Rosemary,與印度籍丈夫結婚數年,坦言已準備隨時當父母,但要夾時間造人。她說:「我們經常飛外地旅行,剛從聖地牙哥返港,他之後還要到上海及日本公幹。生BB不想有太大壓力,等上天安排。」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李璨琛下月做老竇 報讀照顧嬰兒課程
【明報專訊】李璨琛於2012年跟時裝設計師梁志瑩(Pae)結婚,今年3月李璨琛要做爸爸了,太太Pae懷孕8個多月。迎接新生命來臨,李璨琛報讀... 詳情
徐榮一家四口新春做善事 包包萌爆赤腳行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包包」一家四口昨日清一色著上牛仔褲,出席清水灣舉行的《宣明會新春「童」樂赤腳行》慈善活動,幫助生活貧困的南蘇丹兒童和... 詳情
梁嘉琪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梁嘉琪爆出與拍拖4年的男友金志堅(阿金)分手,有傳阿金背荓蝜霾X「偷食」。梁嘉琪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公開承認在報道刊出前已跟男... 詳情
薛凱琪被歌迷善心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舉行新碟簽唱會。早前患重感冒未痊癒的她雖已退燒,但仍咳嗽兼頭暈,原本取消現場獻唱,最後決定堅持扶茷}架唱兩首歌答謝捧場... 詳情
女兒淼淼似奶奶 吳若希﹕似我會開心
【明報專訊】吳若希趁農曆新年首次帶同10個月大女兒淼淼回家鄉福建,探望住在當地年屆90多歲祖父母。她稱老人家首次見曾孫女很開心,也催促她再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