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李璨琛下月做老竇 報讀照顧嬰兒課程

[2018.02.25] 發表
李璨琛的老婆Pae已懷孕8個多月。(資料圖片)
戴上口罩的李璨琛學習照顧BB,準備下月做新手爸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李璨琛於2012年跟時裝設計師梁志瑩(Pae)結婚,今年3月李璨琛要做爸爸了,太太Pae懷孕8個多月。迎接新生命來臨,李璨琛報讀新手父母的照顧嬰兒課程,Pae拍攝戴上口罩的老公跟其他新手爸爸一起學習照顧BB的照片。她留言道﹕「加油呀爸爸!我對你好有信心!你是最好的!」不過,於大年初五(20日)李璨琛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已經獲准保釋,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李璨琛原本做好準備,隨時駕車送太太到醫院生BB,但出事後相信有一段長時間只能做乘客,正好讓他反思自己的行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榮一家四口新春做善事 包包萌爆赤腳行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包包」一家四口昨日清一色著上牛仔褲,出席清水灣舉行的《宣明會新春「童」樂赤腳行》慈善活動,幫助生活貧困的南蘇丹兒童和... 詳情
梁嘉琪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梁嘉琪爆出與拍拖4年的男友金志堅(阿金)分手,有傳阿金背荓蝜霾X「偷食」。梁嘉琪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公開承認在報道刊出前已跟男... 詳情
薛凱琪被歌迷善心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舉行新碟簽唱會。早前患重感冒未痊癒的她雖已退燒,但仍咳嗽兼頭暈,原本取消現場獻唱,最後決定堅持扶茷}架唱兩首歌答謝捧場... 詳情
女兒淼淼似奶奶 吳若希﹕似我會開心
【明報專訊】吳若希趁農曆新年首次帶同10個月大女兒淼淼回家鄉福建,探望住在當地年屆90多歲祖父母。她稱老人家首次見曾孫女很開心,也催促她再追... 詳情
拒演令家人不安角色 梁詠琪怕被女兒問到口啞啞
【明報專訊】梁詠琪雖已為人母,但工作上依然勇於接受新挑戰,為了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演活國師一角,每天開工前都花上數小時塑造角色的霸氣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