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巴塞6:1大勝基羅納
阿蘇帽子戲法 古天奴轟金球

[2018.02.25] 發表
巴塞鋒將蘇亞雷斯(左)昨仗連中三元。(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昨天西甲主場鬥基羅納,雖然先失守,但憑美斯梅開二度,蘇亞雷斯大演帽子戲法,加上菲臘比古天奴轟入金球,以6﹕1反勝。

巴塞隆拿把中場老大哥恩尼斯達放在後備席,以2名今季新兵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攻中菲臘比古天奴任正選,為雙箭頭美斯、蘇亞雷斯穿針引線。強陣出擊,巴塞卻於3分鐘因為中堅烏姆迪迪犯錯而先失守。

不過,蘇亞雷斯於5分鐘就接應美斯的妙傳,從左路殺入禁區射入,助巴塞追平1﹕1。其後,美斯更梅開二度;他30分鐘先在禁區從右邊帶波至中路射入,再於6分鐘後處理罰球,乘人牆跳起轟地波入網。

44分鐘,古天奴接應美斯的傳送,再傳中予蘇亞雷斯射成4﹕1完半場。

花了不足半場時間就從落後變成遙遙領先,巴塞於下半場繼續攻;54分鐘,奧士文尼迪比利傳予蘇亞雷斯,但這名烏拉圭國腳的射中柱彈出。

66分鐘,古天奴在25碼外轟入世界波,於1月加盟後首次在西甲建功,而蘇亞雷斯其後完成帽子戲法,巴塞最終以6﹕1大勝基羅納。

更多體育二
今天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對兩軍主帥而言,在公在私都別具意義。曼城的哥迪奧拿登陸英超首年四大皆空,此役除了是「藍月」三冠頭關,自己亦要為十多年前... 詳情
煞車專家倦勤 普巴擔重任
英超2至5名爭逐中一分都不能少的曼聯與車路士,今在奧脫福交鋒,焦點仍是紅魔中場保羅普巴。上屆紅魔以安達靴里拉凍結夏薩特大成功,無奈如今靴里拉... 詳情
利物浦4﹕1大破韋斯咸  升次席
利物浦昨日在晏菲路球場迎戰韋斯咸,最終憑4名球員各建一功,主場以4﹕1大破韋斯咸,並反壓少賽1仗的曼聯,升上積分榜第2位。 紅軍今季1... 詳情
迪尼破悶局 屈福特1﹕0挫愛華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屈福特憑射手迪尼(圖右)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愛華頓。 愛華頓由隊長朗尼正選於前線領軍,跟基菲爾施古臣、禾確... 詳情
昨天英超早場賽事,李斯特城藉對方守門員畢蘭特犯錯「擺烏龍」,以1﹕1逼和來訪的史篤城。 李城昨天在王權球場迎戰賽前積分榜尾二的史篤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