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6
    星期一

高貴哈拉公路5車墮溝40傷

[2018.02.26] 發表
一輛巴士翻側跌落公路旁的溝渠。(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昨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初步消息指兩輛貨車、一輛巴士及兩輛私家車跌落公路邊溝渠,另一輛涉及的巴士則無大礙。

緊急醫療服務部門出動了22部救護車及直升機,7人受傷需要送院,傷勢嚴重,有40人需要接受醫療服務,另外有70名沒有受傷的人由巴士送往附近的避寒中心。

事發於晚上8時左右,合普(Hope)至梅里特(Merritt)一段高貴哈拉公路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地點位於合普以北25公里、第183出口附近,事發後公路兩邊行車線都需要封閉。意外牽涉兩部巴士,其中一部沒有大礙,但另一部則跌落溝渠。跌落溝渠的還包括兩輛貨車及兩輛私家車。

高貴哈拉公路昨晚嚴重交通意外,一名乘客表示,她看到另一部巴士在轉彎時失控跌落斜坡,之後有另一輛貨車煞制不及,她所乘的巴士被一輛汽車撞尾。事後有大量救護車到場,集中處理跌溝渠坡巴士上的乘客。

灰狗(Greyhound)巴士公司已確認屬下的旅遊巴牽涉在意外中,該部巴士由基隆拿前往溫哥華,巴士上有50名乘客,另加巴士司機,灰狗公司說該巴士上只有一人受輕傷,公司已派出另外一輛巴士接載乘客,暫時未知肇事原因,公司也會進行獨立調查。

緊急醫療服務部門發言人Amy Robertson表示,已派出22部救護車及直升機前往現場,根據初步的粗略估計,需要接受醫療服務的有40人。該部門後來表示,共有7名傷勢嚴重的傷者被送院搶救,還有至少一名傷者等待被救,據悉這名傷者是貨車司機,他被困車上。另外有70名沒有受傷的人士,在救護人員陪同下,由巴士送往合普的避寒中心。

運輸廳在昨日下午,曾發推特呼籲使用高貴哈拉公路的駕駛人士要小心,因為天氣關係,公路上的能見度很低。

更多要聞一
在中共黨章及憲法中,對中共總書記及中央軍委主席均無任期限制。2002年後,江澤民卸任中共總書記及國家主席後,繼續擔任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直到... 詳情
英國便利商店大爆炸 4人送醫命危
英國中部一間便利商店當地時間周日(25日)約晚上7時發生大爆炸,建築物倒塌,暫時四人受傷送醫,情況危殆。爆炸原因目前不明,也不確定商店內還有... 詳情
中國聘加銀牌得主當教練
【明報專訊】中國為2022年北京冬奧運會備戰﹐聘請加拿大教練、冬奧運銀牌得主佩因(Jeff Pain,右圖)﹐花費4年時間﹐為中國培訓出頂尖... 詳情
【明報專訊】於1970年12月14日在美國安國拉治─阿拉斯加出生、但於加國阿省卡加利成長的佩因(Jeff Pain)﹐被視為加拿大歷史上其中... 詳情
加選手冬奧奪29獎牌 獲發128.5萬獎金
(韓國平昌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動隊在平昌2018年冬奧運會奪得29面獎牌﹐打破8年前溫哥華冬奧運會的26面獎牌紀錄。 29面獎牌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