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木村拓哉《BG∼貼身保鑣》 向山口智子「求婚」

[2018.03.02] 發表
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在新劇《BG~貼身保鑣》中再次合作,還上演甜蜜戲碼。
《BG~貼身保鑣》演員江口洋介(中)及石田百合子(右)也是另一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的舊拍檔,兩人日前在電視台巧遇《101次求婚》另一演員田中律子(左),難得20多年沒聚頭,三人自然要合照留念。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最近成功邀請到他在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這對熒幕情侶相隔22年再度合作,不但成功製造話題,上周山口智子首次登場的一集,收視更攀升至14.8%。

昨晚《BG~貼身保鑣》播出第7集,山口智子繼續有份演出,朝日電視台還刻意加長10分鐘內容。劇情講到木村與山口智子離婚後6年再次相遇,後者因為發現自己被人跟蹤而聘請木村擔任保鑣,令木村不禁回想起15年前向山口智子求婚,以及收到山口智子送上手表的往事,其中二人抱蚋鈰撉漱@幕,似足當年《悠長假期》的經典場面。不過山口智子戲分不多,未知能否再次帶挈劇集收視上升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