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高比勇奪奧斯卡

[2018.03.05] 發表

已退役的NBA球星高比拜仁連電影界也征服,在昨日奧斯卡贏得最佳動畫短片獎。39歲的高比拜仁於2016年結束20年NBA生涯,2015年在《Players Tribune》撰寫了一封離開球場的感人信件,同時製作了一條動畫短片《籃球日記》。

結果跟基連堅尼製作公司合作的《籃球日記》,在周日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跟太太盛裝出席的高比拜仁在領獎時笑言:「作為籃球員,我們應該收聲之後運球離去,我很高興可以做得多一點點。多謝奧斯卡給予我這個榮譽。」

在早前的訪問中,Kobe曾表示,決定跟曾製作不少迪士尼動畫的基連堅尼製作公司合作,全因對方不懂籃球:「這樣他們才會注重所有細節。當你用全新的角度去看籃球,就會留意每一個位置。」

更多體育一
巴塞1球挫馬體會 榜首拉開8分
昨日西甲冠軍前哨戰,榜首巴塞隆拿憑美斯的罰球一箭定江山,主場終止馬德里體育會的8連勝,鞏固8分領先優勢。 巴塞上場與拉斯彭馬斯言和1﹕... 詳情
白帽開季旗開得勝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開季首戰旗開得勝,在主場以2﹕1擊敗到訪的滿地可衝擊隊。 白帽隊年僅17歲小將戴維斯(Alphons... 詳情
威爾斯決賽 希堅斯5奪冠軍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決賽,蘇格蘭的希堅斯以局數9﹕7擊敗鶴健士,成為首位5奪錦標的球手。 三浦知... 詳情
頹兵負白禮頓 少第4熱刺13分
賽前被領隊雲格承認今季成績倒退的阿仙奴再遭痛擊,「兵工廠」昨日上半場連輸兩個高空波,終作客以1:2敗走白禮頓及錄得英超3連敗,賽後29戰續得... 詳情
水晶宮vs.曼聯 TSN2台 中午12:00直播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