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吳鎮宇承諾騷肌 《逆流大叔》倘破千萬票房

[2018.08.20] 發表
吳鎮宇(左起)舊患復發,昨日他撐茼璊s杖跟胡定欣與黃德斌擔任頒獎嘉賓。(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鎮宇、胡定欣與黃德斌合演電影《逆流大叔》,昨午他們擔任「第8屆香港室內龍舟錦標賽」頒獎嘉賓。鎮宇拿茼璊s杖,他說自己舊患復發。當年他為無言x慶表演時扭傷腳,之後每隔5、6年腳筋便會移位,有時痛到叫阿媽。

之前演員曾埋怨《逆流大叔》上映場次少,現在場場爆滿,票房達600萬元。鎮宇說寧願爆滿好過空置率高,希望維持這狀態,延續過暑假。是否覺得吐氣揚眉?他認為港產片有存在價值,如果此生存模式OK,拍多些有特色的港產片,觀眾便有多些選擇。胡子彤在票房過500萬元時除衫慶祝,鎮宇與胡定欣笑指下次到黃德斌騷肌。鎮宇笑說:「我都有身材,過1000萬票房我騷啦!」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甄子丹新片首映 餅印大仔甄文焯捧場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電影《大師兄》日前舉行首映禮,全家總動員出席支持,包括太太汪詩詩與女兒甄濟如及兒子甄濟嘉,還有大仔甄文焯... 詳情
香港粉絲見面會唱足半場  新手爸爸Rain怕唱搖籃曲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前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Just For You》,他又唱又跳11首作品,似半個演唱會;其間他與粉絲玩遊戲。... 詳情
X Japan下月底舉行3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自從2010年在日本舉行2場大型演唱會後,一直未有在當地開騷。昨日X Japan宣布,將於9月... 詳情
李鍾碩預告將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早前修改兵役法,將男性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因此於1989及1990年出生的韓國男星,紛紛「提早」入伍,最遲明年初... 詳情
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  《華爾街狼群》美國開畫僅收982元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多名男子指控他性騷擾,從此幾乎絕[演藝界,但奇雲留下的爛攤子卻不少,包括他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