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許金山案今明結案陳辭

[2018.09.13] 發表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醫學院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的妻子及次女,2015年被發現在私家車內昏迷死亡,許金山就兩項謀殺罪在高院受審。辯方昨已傳召所有證人,舉證完畢。控辯雙方今明兩日分別作結案陳辭,法官則於下周一(17日)引導陪審團。

被告許金山(53歲)被控於2015年5月22日在香港,謀殺妻子黃秀芬(終年47歲)及次女許儷玲(終年16歲)。

被告於2016年5月12日被捕時,於警誡下稱將一氧化碳儲進瑜伽球是為了殺老鼠,並稱他不知道為何球會在車上,或許是次女用來自殺。被告稱,案發後一直沒有提及瑜伽球內有一氧化碳,是因擔心自己須為帶球返家負責,亦擔心被捕會無法照顧子女。

【案件編號:HCCC374/17】

更多港聞
失蹤6天 六旬漢伏屍山澗
【明報專訊】鑽石山墳場一名維修工人昨早6時報案,指在墳場附近山澗發現一具已發脹的屍體。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上周四(6日)離家失蹤的64歲男子...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發表青年創業報告 多謝網民提點 話香港係國家 青民:手民之誤
【明報專訊】民建聯作為本港第一大政黨,愛國愛港立場鮮明,領導層一直堅決表明反對「港獨」,不過,青年民建聯噚日發表《香港青年創業意向調查及建議... 詳情
明年新郵品 金豬搭老夫子
【明報專訊】雖然近年集郵?人好似無Emily小時候咁多,但係每年郵政署出新郵票,都幾吸引市民眼球,郵政署噚日公布2019年郵品,多個主題及郵... 詳情
【明報專訊】終審法院早前裁定反東北案13名示威者就刑期終極上訴得直,工聯會會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連日就裁決鐪acebook發文,稱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