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曾稱不角逐連任議員 惠綺文考慮選溫市長

[2018.09.1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市選報名明天(14日)截止,雖然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原本空降的市長候選人坎貝爾(Ian Campbell)已宣布退選,但該黨資深女市議員現稱會認真考慮選市長。

曾指稱不再競逐連任溫哥華市議員的惠綺文(Andrea Reimer,圖)接受傳媒訪問稱,在坎貝爾宣布退選後,有不少朋友及同事聯絡她,並促請她重新考慮不競逐的決定。

她稱:「我欠了他們、溫市和一個我努了近20年議程,現需要認真考慮。」惠綺文原來計劃是在今秋到哈佛大學進修。

坎貝爾於今年較早前公布參選時,惠綺文亦有出席發布會,為坎貝爾站台。

偉景另外兩名市議員,鄭文宇和施民生(Tim Stevenson)曾提及偉景與新民主黨國會議員,獨立市長候選人甘迺迪(Kennedy Stewart)與偉景合得來。

鄭文宇指現是時候將進步左派團結起來,而是次市選正是時機。他形容認識甘迺迪已久,指對方是一名非常進取的人。他說,在坎貝爾退選前,他已知道會從坎貝爾或甘迺迪之間二選其一,而現在的情況讓他更容易作出選擇。

坎貝爾的競選總監Ange Valentini指,偉景的理事會在周一晚曾就坎貝爾的決定而舉行緊急會議,自該晚後有數人表示有興趣代替參選;她並強調鄭的評論是他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偉景。理事會料今日會再開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