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尼馬不岔被指插水

[2018.09.13] 發表
尼馬(左)避過對方攔截。(美聯社)

巴西周二友賽5:0大勝薩爾瓦多,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尼馬上半場結束前被球證指「插水」,吃了一面黃牌,他賽後大吐苦水。當時,26歲尼馬並無向球證投訴,他賽後說:「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也不知道臭名如何來,我不該受到如此對待,我認為這個情況一定要結束。」

尼馬是役射入一記十二碼,並且交出3個助攻,他對「領黃」感到氣憤:「我根本無做任何事,沒說任何話,只是專注踢波,對我來說是缺乏尊重。那本是構成十二碼的犯規,但不吹罰也算了,向我出示黃牌完全是多餘的,我認為是大錯特錯。」

今屆世界盃,尼馬在球場上變成「碰瓷一族」,被人稍加碰撞便在地上滾來滾去,被嘲為「滾友」,臭名遠播,形象插水。

李察利臣起孖夢想成真

另外,此役首次為巴西正選上陣的前鋒李察利臣梅開二度,他表示夢想終於成真。

今夏由屈福特轉投愛華頓的李察利臣,賽後興奮地說:「我非常開心,是的,是夢想成真。我的首個入球,我希望會有更多。」

21歲的李察利臣,於上周友賽美國時後備披甲,完成國際賽處子秀;及至周二他更首次出任正選,與尼馬和德格拉斯哥斯達合作攻堅,結果他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協助球隊大勝一仗。

主帥鐵迪亦對李察利臣讚不絕口:「他會球隊帶來了不同,他的動作,時常引球製造空位,這特質對他而言是出類拔萃的。」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成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
根據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網站分析,車路士成為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收購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圖,球會官網)時,足... 詳情
卡利奧斯轉會後女粉絲大增
前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圖,球會官網)轉會比錫達斯,似已一洗頹風,甚至自爆在新球會大受女球迷歡迎。 卡利奧斯有英俊外型,絕不遜色於模特兒... 詳情
火箭大師賽8強鬥冰咸
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開始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火箭」奧蘇利雲登場,在對陣「澳洲機器」羅拔臣的比賽中,奧蘇利雲速戰速決勝出。「75三傑」兩位代... 詳情
李慧詩遊日叉電 下月展世盃征途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月底於亞運雙線衛冕後,昨首次現身以大使身分為慈善跑記者會撐場。距離連奪兩金後僅半個月,她透露已與家人外遊「叉足電」,準... 詳情
男排世錦賽首戰 中國0:3負法國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比賽昨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開始,中國男排(圖,新浪圖片)首秀0:3不敵歐洲勁旅法國隊,江川得到了全隊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