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甄子丹自創「葉問枚」

[2018.09.15] 發表
甄子丹在台上教大家猜「葉問枚」。
袁和平(左)是《葉問4》動作導演,拍攝時與甄子丹(右)研究戲中的動作場面。

【明報專訊】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叫好叫座,他剛完成《葉問4》拍攝,前晚電影公司舉行慰勞宴,感謝工作人員4個多月在上海及英國拍攝。甄子丹感觸說:「好難得有部電影可以走到第4集,回想拍第1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更問我為什麼要拍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同角色的成功,觀眾的認同,感到好開心。」

伙黃百鳴于冬出錢抽獎

甄子丹表示拍首集《葉問》時有壓力,到第4集好輕鬆,跟導演葉偉信好有默契。他說:「由《導火線》、《殺破狼》至《葉問》4集,和導演已經有默契,所以今集我只是到現場交人,不用想,亦相信這集會更好,因為有黃百鳴老闆,最支持香港電影的于冬老闆,一定會有更好成績。」席上他將詠春、第2集洪金寶的洪拳和第3集泰臣的西洋拳想出了「葉問枚」,還與黃百鳴、于冬齊齊拿出現金抽獎,和工作人員歡度開心一夜。

黃百鳴說:「一套電影拍到第4集不簡單,《葉問》我最放心,所以我沒去探班。」導演葉偉信則感謝工作人員外,特別感謝動作導演袁和平,希望可以和他再合作。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劇集帶挈豬籠入水 傅嘉莉呻無人追
【明報專訊】傅嘉莉昨午穿著性感婚紗擔任鑽飾品牌模特兒,大騷事業線。她透露有收藏鑽飾習慣,每次做完大騷,會買鑽飾獎勵自己,現已收藏5件鑽飾,最... 詳情
與Marcello Fonte惺惺相惜 葉童欣賞意大利電影文化
【明報專訊】「香港意大利電影週」前晚舉行揭幕禮,憑電影《Dogman》奪得本屆康城影帝的Marcello Fonte,以及電影《情迷拿坡里》... 詳情
傳單文柔懷孕奉子成婚 陳展鵬:最好四喜臨門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日前宣布10月中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兩人已到歐洲影婚紗相,非常甜蜜。由於婚訊來得突然,有消息指單文柔已懷有身孕,他... 詳情
李司棋為薛家燕開金口 修哥曬珍藏聖誕卡
【明報專訊】薛家燕慶祝入行60年,日前與好友錄影《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電視特輯,載歌載舞,氣氛熱鬧。家燕姐與李司棋在劇集《真情... 詳情
朱千雪買膠紙儲糧防「山竹」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趁返學前搵真銀,獲邀出席朱古力品牌中秋節活動,即席學整朱古力月餅。她表示中秋節一如既往與香港最親的親人姨媽、姨丈食飯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