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滴滴深夜服務恢復 限「千次安全」司機接單

[2018.09.15] 發表

【明報專訊】在手機提供Call車服務的滴滴出行官方微博昨日發文稱,今日起將恢復深夜服務,同時將試行深夜營運新規則。

試運行期間,司機在深夜(晚上11時至翌日凌晨5時)接單,須滿足註冊時間超過半年、安全服務超過1000單等條件。滴滴又指,全程錄音自9月8日試運營,錄音檔直接加密保存,如無行程糾紛將於7天後自動刪除;司機要通過安全培訓計劃才可接單,而客服部門的重大安全客服人數增加3倍。(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宣部昨日公開發布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抗災搶險英雄群體的先進事[,授予他們「時代楷模」稱號。8月20日,今年第18號颱風「溫比... 詳情
雲南女演員遇害真相曝光 遭髮型屋老闆姦殺毀容
【明報專訊】雲南24歲新晉女演員張遇晴今年6月在雲南藝術學院內離奇失蹤,警方於翌日在校園附近一條小河尋獲其遺體,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0歲的理髮... 詳情
股民控祥源文化證券虛假陳述 趙薇同被列為被告
【明報專訊】中國影星趙薇及其夫婿黃有龍,早前因旗下公司龍薇傳媒違規收購A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前稱萬家文化)一事,被中證監處罰後,愈來愈多受害... 詳情
世衛﹕中國近視患者6億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一項研究報告顯示,中國近視患者達6億,而青少年近視率,已經居世界第一。國家教育部及衛健委,上月起草綜合防控兒童青少年... 詳情
當局禁用「反」字 「反骨」樂隊被改名「正骨」
【明報專訊】內地地下搖滾樂隊「反骨」,周四(13日)有名成員在微信朋友圈稱,因為「有關部門不讓出現『反』字」,樂團名稱臨時改為「正骨」。樂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