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生涯規劃﹕空少空姐見工實錄

[2018.10.16] 發表
劉晞朗
劉沛潼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機艙乘務員工作之餘又可周遊列國,不少學生趨之若鶩,但要加入空中服務工作,需經過幾個遴選程序及數月培訓。香港航空早前舉辦機艙乘務員招聘日,中五生劉沛潼(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及劉晞朗(皇仁書院)直擊其中兩個遴選流程,親身為大家拆解面試須知。

(逢星期二隨學校訂閱版附送education.mingpao.com)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goo.gl/TLd87K

[明路—生涯規劃 第34期]

更多教育
U Life﹕城大上莊先「曬莊」
【明報專訊】每逢9至10月,只要你在早上9時至下午6時到過香港城市大學楊建文學術樓4樓平台,舉目皆是名字奇怪的學會,又會突然有人主動向你示好... 詳情
X研究所﹕應否自修冷門科?
【明報專訊】三三四學制下,同學能打破文理商選科壁壘,或許你剛才還在歷史堂讀到法國大革命,下一堂就開始研究元素周期表,但部分相對「偏門」的科目... 詳情
規劃情報﹕入境處今年增聘千人
【明報專訊】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已於9月23日通車,隨之而來有新職位需求,讓我們看看其中一些新職位的待遇和入職要求。 2017年分別有... 詳情
美食廣場經理:餐飲服務 態度最重要
【明報專訊】富寶盛有限公司負責營運西九龍站內的美食廣場「堂前食坊」,營運經理張耀輝預計共需要60人,高鐵通車前已招聘近八成人手。西九龍站的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