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印度排燈節迎新年

[2018.11.01] 發表
Jagmeet Makkar

【明報專訊】【明報專訊】11月7日是印度排燈節,印度遊樂會名譽秘書Jagmeet Makkar(圖)說:「對大多數印度人來說,這是最重要的節日,是象徵光明戰勝黑暗的日子,也象徵新一年到來。」

■STEAM考考你

排燈節會點燃蠟燭令一室光亮,在室內燃點蠟燭,應關門還是開門?

[常識天下 第130期]

更多教育
新聞焦點:國家大臣掌管情緒
【明報專訊】文翠珊任命「預防自殺大臣」 英國首相文翠珊(圖a)在10月10日的首屆全球心理健康峰會上,任命衛生大臣多伊爾?普銳斯(Ja... 詳情
【明報專訊】1. A、C、D 2. A、C、D 3. C 4. B 5. 意見題,同學可填上個人意見 [常識天... 詳情
新聞有常識:霍金預言「超級人類」摧狺H類
【明報專訊】(1)已故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的遺作《簡答大問題》(Brief Answers to the Bi... 詳情
「add oil」列入牛津詞典
【明報專訊】(2)不少港人都試過將打氣說話「加油」直譯為港式英語add oil,台灣東吳大學英文系副教授曾泰元10月初發現《牛津英語詞典》出... 詳情
國際大事典:日本櫻花被「騙」 秋天盛開
【明報專訊】櫻花(圖)是日本國花之一,每年春天櫻花盛開,當地民眾習慣在公園內和朋友一起邊賞櫻邊做各種活動。在日本,賞櫻是一件大事,每年當地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