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李克強星媒刊文:借鑑星成功經驗

[2018.11.13] 發表

總理李克強昨日在新加坡《聯合早報》《海峽時報》等主流媒體發表署名文章,稱中國改革開放借鑑了不少新加坡的成功經驗,希望此訪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更上一層樓。

李克強在題為〈開放合作,創新發展,明天會更好〉文章中表示,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中借鑑了不少新加坡的成功經驗,新加坡也通過深度參與中國改革開放獲益良多。指出願推動中方「一帶一路」倡議與星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合力打造互聯互通、金融支撐、三方合作三大平台。

他在文章中說,「我此次訪問新加坡期間,兩國將簽署中新自由貿易協定升級議定書,這將大幅提高雙方貿易便利化水平。中方歡迎新加坡企業繼續擴大對華投資,更好實現共同發展。」另外,他又稱願同東盟國家加快推進「南海行為準則」案文磋商,共同維護南海地區的和平穩定。

更多中國要聞
疫苗法諮詢 患兒家屬促引入第三方監督
【明報專訊】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同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共同起草的《疫苗管理法》(徵求意見稿)11日晚間起向公眾徵求意見。意見稿首次納入強制保險... 詳情
中國外交有「大國是關鍵,周邊是首要,發展中國家是基礎,多邊是重要舞台」之說,近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分別出訪,令人可一窺習李兩人... 詳情
【明報專訊】被中央政府冠以「千年大計」項目的雄安新區,正爭取聯合國相關機構和有關國際組織入駐或設立辦事處等機構,並於12月至2020年11月... 詳情
繼內地官媒日前力數自媒體6宗罪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下稱「網信辦」)周一(12日)發文表示,過去約3星期已查封全國9800多個自媒體帳號... 詳情
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12日對外宣布,中國首個深水自營大氣田──陵水17-2氣田正式進入實質性開發建設階段。項目建成投產後將供氣給香港、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