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比利時捧高球世界盃

[2018.11.26] 發表

兩年一度總獎金七百萬美元的兩人制團體賽高爾夫世界盃,昨日在澳洲墨爾本結束。彼特斯(右,美聯社)和迪崔(左)以低於標準23桿的佳績,為比利時贏得第一座世界盃。

開局打出桿,比利時雙雄這個星期表現傑出。昨日打出68桿後,以四回合低標標準23桿的265桿,3桿勝差,讓比利時成為第17個贏得世界盃的國家,以及過去十屆比賽第八個奪冠的歐洲國家隊伍。比利時之前的最好戰績為1955年的並列第四名。

奪冠呼聲極高的澳洲東道主球手列舒文和史密斯,周末兩天都打出低標7桿的65桿,可惜第二天的76桿受傷太重,無力回天,以低標20桿的268桿,與墨西哥選手安瑟和戴亞斯,兩隊並列成績榜第二名。

衛冕冠軍的丹麥隊的歐雷森和傑德森昨日有65桿的好表現,只可惜同樣敗在第二天的77桿,最後與加拿大雙雄夏雲和泰萊,一同以低標17桿的271桿,並列在第四名。

更多體育一
兵工廠挫般茅追貼前四
帶#聯賽3戰不勝戰績,阿仙奴昨日作客般尼茅夫,憑傷癒的奧巴美揚(圖左二,Getty Images)射入奠勝球,以2:1取勝,亦與第4的車路士... 詳情
車路士跌出前三  沙利:一場災難
車路士周六在倫敦打#遭熱刺3:1技術性擊倒,被對方趕過,跌落聯賽榜第4。「藍戰士」各項賽事18場不敗終於告一段落,領隊沙利賽後怒轟全隊表現是... 詳情
哈軍作客2:0屠狼
狼隊昨日主場0: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近5場輸掉4場。 狼隊在國際賽前終止連敗,昨仗繼續排出3-4-3陣式,後防派出賴恩賓納特、韋利保利... 詳情
河床球迷襲小保加隊巴 自由盃決賽兩度延期
南美自由盃決賽上演的超級國家打#,原定周六舉行但未開賽便演變成球迷暴力事件。小保加抵達河床主場準備次回合賽事時,遭多名主隊球迷襲擊,包括球星... 詳情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