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晚宴不見美商務部長

[2018.12.03] 發表

【明報專訊】習特會晚宴上,未見多次參與中美貿易談判的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曾報道,特朗普赴G20峰會前一天,曾和羅斯在內的多名幕僚對即將到來的美中峰會作戰略討論。

白宮公布出席晚宴者名單,包括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等。中方則有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副總理劉鶴、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外長王毅、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商務部長鍾山、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副外長鄭澤光。

更多中國要聞
地方官寫錯2標點 1年獎金泡湯
【明報專訊】為實現2020全面脫貧,全國各地接連祭出超嚴格評價考核機制,有一貧困縣駐村幹部,因為扶貧手冊寫錯兩個標點符號遭處分,甚至被扣了一... 詳情
中國將芬太尼整類列管
【明報專訊】「中方決定對芬太尼類物質進行整類列管,並啟動有關法規的調整工作。」中美元首12月1日阿根廷會晤達成的這一成果在美國引發高度關注。...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本月2日起舉行公務員招考筆試,據官方媒體指出,這次公務員考試「競爭比」創下近5年新高,即平均一個職位有95人爭取,最熱門的「... 詳情
【明報專訊】歐美同學會第七屆年會29日在廣州舉行,期間宣布中國首個海歸小鎮,歐美同學會(廣州)生物醫藥小鎮,落戶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 ...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以來,包括西安、青島、長沙、三亞在內多個城市嚴格的養狗政策相繼出台,杭州更是祭出「最嚴限狗令」,明確強調遛狗時間、地點,違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