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獨行俠小前鋒打完三節得悉被交易

[2019.02.07] 發表
班尼斯完場後返回球員更衣室。(美聯社)

據著名NBA記者查拉尼亞報道,達拉斯獨行俠與沙加緬度國王達成交易協議,獨行俠把小前鋒班尼斯交易到了國王,換來蘭度夫和積遜。特別的是,這項交易發生在昨日新奧爾良黃蜂與達拉斯獨行俠比賽的第三節末段。由於班尼斯被交易掉,之後沒有再上場,只是坐在後備席觀賽。

至於昨日獨行俠主場對黃蜂的比賽中,獨行俠第一節便以27:20領先。及後兩節雖被黃蜂逐步緊逼,但三節結束,主隊74:71保有3分優勢。最後主隊以99:93分勝出。 

半場拋離31分 火箭輕取國王

班尼斯在這場比賽中以正選身分出場,打了26分鐘,得到了10分3籃板1助攻的數據。但是比賽打到還剩一節左右的時間他得知自己被交易掉,這種滋味肯定不好受。

本季班尼斯場均得到17.8分和4.3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39%。班尼斯的合同還剩一年,下賽季,薪水為2500萬美元,為球員選項。

同日休斯頓火箭作客國王,半場已經以76:45拋離31分之多。下半場雖然大漲小回,最後以127:101輕勝一仗。

是役火箭主將夏登獨取36分全場最高。全隊有6人得分雙位數,其中基斯保羅得15分11助攻,而費里特得13分11籃板。 

更多體育一
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二表示,她支持英國與愛爾蘭聯合申辦2030年世界盃足球賽。 文翠珊是在當天訪問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時發表這番講話的,... 詳情
體壇快訊
余翠怡膺亞殘奧最佳女運動員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現身杜拜,出席亞洲殘疾人奧委會會員大會,席上獲頒最佳女運動員獎,以表揚她在2017... 詳情
鳥栖山東赤口決戰
豬年賀歲盃在今日大年初三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冠軍戰,由日職鳥栖砂岩大戰中超山東魯能。兩軍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皆表明,... 詳情
日前賀歲盃力戰僅負的港聯,將於今日頭場面對奧克蘭城爭季軍,主教練奇雲邦特暗示,在球員備戰及休息時間不多下,或作一定輪換。 港聯日前戰至... 詳情
曼聯紀念慕尼黑空難61周年
曼聯周三在慕尼黑空難61周年舉行悼念活動,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和名宿白賴仁笠臣一同出席,並獻上花圈。 蘇斯克查表示:「慕尼黑空難是曼聯歷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