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傳美斯重返國家隊 下月征摩洛哥或復出

[2019.02.16] 發表

摩洛哥足總早前落實下月主場友賽阿根廷,阿根廷足總主席塔比亞昨透露,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會喜愛對賽摩洛哥」,令外界揣測這名球星將在國家隊復出。

自去年世盃16強被法國淘汰後,美斯再沒代表阿根廷比賽,其間不時傳出他復出,及至摩洛哥證實將在下月26日友賽阿根廷後,塔比亞表示:「只要美斯獲阿根廷教練徵召,他便肯定出戰摩洛哥。」阿根廷也將在下月22日,於馬德里友賽委內瑞拉。

另外,巴塞教練華維迪(中,球會官網)昨與會方續約1年,並稱近期因傷影響演出的美斯,今日西甲迎戰華拉度列前已全面復操,而且狀態甚佳。

巴塞發表聲明,肯定了華維迪的領軍能力:「他於球隊的首個球季,贏得聯賽錦標及西班牙國王盃,而在2018/19年球季,他已經在獎盃名單上增添了西班牙超級盃。」55歲的華維迪於2017年5月接替安歷基掌帥,去季即領軍成為國內雙料冠軍,而球隊目前在西甲以51分領導群雄,比宿敵皇家馬德里多6分。在他領軍的96場比賽,巴塞勝65場和22場及輸9場。

更多體育二
馬迪爾連格因傷休3周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兩名攻擊球員安東尼馬迪爾(左,球會官網)和連格因傷均需缺陣兩到三周,將會錯過連場硬仗。 馬迪爾和連格分別於周中歐... 詳情
以身作則執教鞭#金東進展新一頁
曾經參加世界盃的韓國名將金東進,到港發展兩年經歷高山低谷,昨日展開新一頁,重返傑志擔任青訓教練,下半季專注執教鞭。上月剛滿37歲的他,踏入第... 詳情
在港鍾愛麻辣米線勝韓國菜
到港生活兩年的金東進,身為韓國人自然無辣不歡。不過,這韓國前國腳透露,相比韓國菜,對香港的雲南麻辣米線更加情有獨鍾:「我最常吃『3小辣』、有... 詳情
俄超經驗回饋國家隊  難忘世盃撼施丹
韓國隊縱剛於亞洲盃8強止步,但前國腳金東進認為,祖家足球發展方向正確,除了熱刺球星孫興#在英超蛻變至全球頂尖水平,韓國聯賽亦重用年輕球員:「... 詳情
辛祖為大埔倒戈傑志  稱入球會慶祝
和富大埔今午於港超主場迎戰「剋星」傑志,本月加盟大埔的港足前鋒辛祖倒戈成焦點,他坦言在傑志3季度過美好時光,但現要助新東家打破不勝「藍鳥」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