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馬迪爾連格因傷休3周

[2019.02.16] 發表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兩名攻擊球員安東尼馬迪爾(左,球會官網)和連格因傷均需缺陣兩到三周,將會錯過連場硬仗。

馬迪爾和連格分別於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對巴黎聖日耳門(PSG)一役受傷,蘇斯克查昨日出席足總盃作客車路士的賽前記者會時,提到兩人的最新情況:「現在看來,我認為他們將會缺陣兩到三星期。」

周中對PSG一役,連格戰至接近完上半場時受傷,需要退下火線,初步看來,應是腿筋受傷。馬迪爾是役比連格更早受傷,只是他仍然堅持比賽,至踢畢上半場才被換出。缺陣三周,意味馬迪爾和連格除了不能於足總盃落場對車路士外,亦會錯過曼聯稍後主場對利物浦的比賽。如復原情況不理想,下月6日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PSG,亦將不能上陣。

更多體育二
以身作則執教鞭#金東進展新一頁
曾經參加世界盃的韓國名將金東進,到港發展兩年經歷高山低谷,昨日展開新一頁,重返傑志擔任青訓教練,下半季專注執教鞭。上月剛滿37歲的他,踏入第... 詳情
在港鍾愛麻辣米線勝韓國菜
到港生活兩年的金東進,身為韓國人自然無辣不歡。不過,這韓國前國腳透露,相比韓國菜,對香港的雲南麻辣米線更加情有獨鍾:「我最常吃『3小辣』、有... 詳情
俄超經驗回饋國家隊  難忘世盃撼施丹
韓國隊縱剛於亞洲盃8強止步,但前國腳金東進認為,祖家足球發展方向正確,除了熱刺球星孫興#在英超蛻變至全球頂尖水平,韓國聯賽亦重用年輕球員:「... 詳情
辛祖為大埔倒戈傑志  稱入球會慶祝
和富大埔今午於港超主場迎戰「剋星」傑志,本月加盟大埔的港足前鋒辛祖倒戈成焦點,他坦言在傑志3季度過美好時光,但現要助新東家打破不勝「藍鳥」宿... 詳情
中國跳水隊世錦賽選拔  雙人跳台名將贏得先機
世界游泳錦標賽將於7月中旬在韓國光州舉行,中國跳水隊昨日進行了世錦賽陣容的第一站選拔,在首日進行的男女雙人10米跳台角逐中名將更勝一籌,陳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