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希爾斯赫摘金平紀錄

[2019.02.19] 發表

高山滑雪世錦賽周日在瑞典奧勒結束最後一場賽事,奧地利名將希爾斯赫(中,美聯社)稱雄男子迴轉,從而以7枚世錦賽金牌追平同胞塞勒保持的男子項目紀錄。

奧地利選手集體爆發,包攬本場比賽前三名。希爾斯赫的兩輪總成績為2分5秒86,馬特落後0.65秒獲得亞軍,施瓦茨排名第三。

29歲的希爾斯赫繼2013年和2017年之後第三次獲得世錦賽迴轉金牌。賽後他說:「這太美妙了,2013、2017、2019,在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屆世錦賽上再拿一枚金牌感覺太棒了。」

希爾斯赫目前已經68次站上世界盃分站賽最高領獎台,比瑞典傳奇斯滕馬克的紀錄少18個,他還在力爭連續第八個世界盃總冠軍。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後防重將華基爾雲迪積克今日停賽,勢對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拜仁慕尼黑構成影響,惟鋒將羅拔圖法明奴及中場拿比基達等4將均來自德甲,料熟悉拜... 詳情
迎巴塞盼創奇蹟  里昂主帥派專人盯美斯
近#一般的巴塞隆拿今日歐聯作客里昂,爭取16強拔頭籌。主隊教頭真尼斯奧直言會派人緊盯剛傷癒的球星美斯,重演分組賽對曼城不敗,但他們有靈魂費基... 詳情
主場悶和拖連奴 拿玻里落後祖雲13分
拿玻里在周日意甲主場被拖連奴悶和,被榜首祖雲達斯拋離13分。 拿坡里主帥安察洛堤在兩隊互交白卷後說:「我們踢來集中,具動力、決心,但過... 詳情
國米續缺伊卡迪照贏 總監:沒懷疑其忠誠
續有前任隊長莫路伊卡迪缺陣的國際米蘭,周日意甲主場2:1擊敗森多利亞,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 球會總監馬路達賽後指,從未懷疑過伊卡迪的忠... 詳情
去年12月被曼聯辭退主帥職務的摩連奴,周日現身法甲里爾迎戰蒙彼利埃的賽事,他受訪時更坦言,「我已能幻想到在法甲執教的一天」。 摩連奴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