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Big 4發威 修夫基憂礙三獅歐國聯爭標

[2019.03.15] 發表

4支英超隊在歐聯16強領風騷,卻為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圓圖)添煩惱。他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名單後,承認一旦英超隊躋身歐聯決賽,勢令三獅軍團在歐洲國家聯賽爭標陷困境。

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下周開戰,英格蘭隊下周五先友賽捷克隊,領隊修夫基前晚公布25人大軍名單,包括韋斯咸新星迪格蘭賴斯,以及哈利卡尼、史達寧等主力。不過,英軍同時面對歐國聯戰線,6月6日在4強會師荷蘭隊,而歐聯決賽則在6月1日上演,眼見英超球隊佔上歐聯8強4席,修夫基稱:「我們去年晉級歐國聯4強,有很高機會去爭標,但若有球員打入歐聯決賽,心理及身體都會有影響,令他們無法集中為英軍效力。」

更多體育二
貝拿度施華續約曼城  熟悉C朗盼歐聯避祖雲
曼城殺入歐聯8強後隨即宣布,與進攻中場貝拿度施華(圖)續約3年至2025年,據報周薪達15萬鎊。而這24歲葡萄牙國腳直認,熟悉國家隊隊友基斯... 詳情
巴塞隆拿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0:0悶和里昂後,周三在次回合重返主場,憑美斯梅開二度兼交出兩次助攻,以5:1大勝,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晉級,連... 詳情
施丹回巢第一簽#5000萬歐元購波圖後衛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正式就艾達米列達奧(圖,球會官網)的轉會事宜跟波圖達成協議,該名21歲巴西後衛將會在今夏正式加盟銀河艦隊。 皇家馬德... 詳情
泰迪辦妥中國簽證 傑志如期作客富力
傑志明日於港超作客廣州,大戰榜首的富力R&F。賽前有指傑志的克羅地亞前鋒泰迪(圖),因曾效力土耳其球會而被拒領中國簽證。傑志交由香港足總處理... 詳情
伍家朗排名上升至13位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上周於全英賽首闖4強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13位。而隊友鄧俊文伙吳芷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