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楓葉主場復仇軍刀
火箭輕取金塊錄連勝
高比7個月來首度參與訓練
保特費莎普斯膺最佳運動員
王適嫻晉中羽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班牙新陣2﹕1滅赤軍

西班牙周末友賽赤道畿內亞派出新陣,結果仍憑辛迪卡索拉及桑法蘭托里斯的入球,以2﹕1小勝對手,美中不足是中場沙比阿朗素完半場前傷出,暫未知傷勢。

一如西班牙傳媒賽前所報道,以一身紅牛(紅衫紅褲)戰衣出賽的西班牙,是役安排經驗相對較淺的桑法蘭托里斯、恩尼高馬天尼斯、馬斯巴查人等人上陣,並由連拿把關,而辛迪卡索拉、捷西斯拿華斯、沙比阿朗素及桑馬達支援尼格度攻堅。

上半場13分鐘,效力阿仙奴的辛迪卡索拉把握對方門將接球甩手,截得皮球後輕鬆射入空門。剛於5月才由哥倫比亞歸化赤道畿內亞的占美貝慕迪斯,於36分鐘接應角球頂彈地波破網,連拿欲救無從。入球後全場球迷欣喜若狂,而建功者占美貝慕迪斯雙手摸著頭像難以置信的樣子,並與隊友倒在草地上慶祝,而職球員也擁作一團激動不已。畢竟,一支世界排名119位的球隊難得與世界第1的球隊抗衡,並取得入球,是可遇不可求的事。不過,1﹕1的比數只維持了短短的7分鐘,赤道畿內亞的後防還是太鬆散,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桑法蘭托里斯把握對方門將擋出皮球不遠勁抽入網。下半場西班牙雖然陸續換入韋拿、恩尼斯達、沙治奧拉莫斯等名將,但明顯攻勢放緩,只維持上半場勝果到尾。

對西班牙而言,美中不足是自3月以來首次再披國家隊戰衣的沙比阿朗素,在半場前因傷退下火線。該位皇家馬德里中場過去大半年長期受傷患困擾,最近才剛復出,如今又傷實在令人擔憂,暫未知傷勢。

西班牙將於周二重返贏得2010年世界盃的南非福地,與南非進行友賽。

 
 
今日相關新聞
西班牙新陣2﹕1滅赤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