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嫌郭烈成收押禁見

[2014.09.07] 發表

餿水油主嫌郭烈成原以5萬元交保,經高雄高分院裁定撤銷發回,屏東地院6日下午3時重開羈押庭,合議庭短短40分鐘就結束庭訊,3名法官採信檢方補充證據,認定郭嫌交保後領光戶頭86萬元現金,明顯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中國時報》報道,郭嫌6日上午10時親自到轄區派出所領取傳票,並承諾會準時出庭,下午3時一到,就在友人陪同下搭乘計程車到地檢署報到,或許早就預料有大批媒體守候,刻意戴上鴨舌帽及口罩(圖),雖然步入屏檢門口時造成一陣混亂推擠,他全程不發一語,相當低調。

檢方提示郭烈成在交保後隨即將戶頭現金提領一空,他答辯是要還債,不過對於還債對象及理由交代不清。

40分鐘合議庭結束後,3名法官經過1個小時討論便達成共識,4時40分宣布採信檢方補強證據,認定他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獲悉被裁定收押,6時20分押解至屏東看守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