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裕佳籲創歷史 選個華裔女巿長

[2014.09.26] 發表
多位華社知名人士在昨天中午出席了鄒至蕙競選辦公室的開幕典禮,力挺她(中間穿黃裙者)競選多倫多市長。(明報記者攝)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位於士嘉堡的競選辦公室昨天正式開幕,曾與鄒至蕙並肩作戰長達36年的王裕佳醫生等多位華社知名人士,昨天力挺鄒至蕙競選多倫多市長,並呼籲華裔選民投票支持鄒至蕙,選出多倫多第一位華裔女市長,從而創造歷史。

鄒至蕙位於士嘉堡東方廣場的競選辦公室在昨天正式啟用,多位華社知名人士在昨午出席了鄒至蕙競選辦公室的開幕典禮,包括:王裕佳醫生、潮州會館主席黃明亮、安省「人頭稅」苦主及家屬聯盟共同主席劉來增、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名譽會長林達敏、懷雅遜大學教授、工運領袖吳溫溫等。

王裕佳醫生昨天指出,他與鄒至蕙相識長達36年,兩人為社區工作合作無間,他所認識和了解的鄒至蕙不僅有心為廣大市民服務,而且有才幹、有能力和有經驗,並已為社區做出了很多貢獻。在他看來,鄒至蕙能夠在市議會與持不同意見的市議員合作,與其他市長候選人相比,她是最佳人選。

在上述開幕典禮上還播放了由電影製片人湯美如製作、支持鄒至蕙競選多倫多市長的短片,片中採訪了王裕佳醫生以及一名人頭稅苦主的遺孀。王裕佳醫生在短片中說:「我希望鄒至蕙能當選市長,在加拿大創造新的里程碑。」

指鄒交通方案省錢省時

加拿大華裔參政同盟名譽會長林達敏在闡述其支持鄒至蕙的理由時說,鄒至蕙的交通方案是所有市長候選人中最好的,其中,士嘉堡輕鐵(LRT)計劃比興建地鐵可節省4年的時間,又可多4個車站,能夠促進車站周圍地區的經濟發展。此外,興建輕鐵較興建地鐵能節省多達10億元的資金。

安省「人頭稅」苦主及家屬聯盟共同主席劉來增指出,鄒至蕙曾經為平反人頭稅付出了很多努力,為人頭稅苦主和家屬提供了很多幫助,他呼籲所有的人頭稅家屬投票支持鄒至蕙。

安省華人老年協會的董事長謝子興指出,該協會曾向市府提出有關允許耆老在非高峰時段免費搭乘公車或以低價票搭乘公車的要求,獲得了鄒至蕙的鼎力支持。

他盛讚鄒至蕙關心老年人和兒童,關心老百姓的生活,是最佳的市長候選人。

更多要聞一
學民稱1200中學生罷課
【明報專訊】罷課今日進入第5天,學聯本來要求特首梁振英於昨早11時與罷課學生見面,梁最後沒有現身,透過特首辦發言人發表聲明稱尊重學生對民主理... 詳情
學民思潮周五發起中學生罷課一天,並在政府總部對開的添美道集會,抗議人大政改決定。學民思潮在臉書稱,有逾千中學生參與罷課集會。 逾百身穿... 詳情
梁﹕不希望有人阻公民權利
特首梁振英昨拒與學聯罷課學生對話,另邊廂則於昨午出席「百仁之友」啟動禮,於現場及透過互聯網,與約4000名中學生對談一小時,事前並無通知傳媒... 詳情
教聯促教局介入 議員批誇大
大專生罷課今日踏入第5天,中學生今日亦會加入。教育工作者聯會稱,憂慮中學罷課會引起「破窗」效應,引發其他人仿效,要求教育局介入中學罷課,採取... 詳情
印度時裝
模特兒周四在巴黎﹐展示印度時裝設計師阿羅拉(Manish Arora)的2015年春夏女裝。(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