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道格福特缺席 莊德利擬減赴辯論

[2014.09.26] 發表

鑑於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沒有出席在本周三舉辦的兩場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且表明不會出席在昨晚舉辦的一場辯論會,民調支持率保持領先的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現正就其是否將在未來數周內出席辯論會進行重審。

莊德利的競選團隊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如果出席辯論會的3位市長候選人不能全部到齊,莊德利將視每場辯論會的情況作出是否出席辯論會的決定。

上述聲明還指出,道格福特缺席辯論會,引發了辯論會是否有成效的疑問。上述聲明還質疑道格福特故意缺席一些辯論會的決定,給他的競選活動帶來極大的優勢。

莊德利的競選辦公室說﹐莊已經出席了近30場市長競選辯論﹐他仍將會出席未來更多的辯論。

更多要聞一
學民稱1200中學生罷課
【明報專訊】罷課今日進入第5天,學聯本來要求特首梁振英於昨早11時與罷課學生見面,梁最後沒有現身,透過特首辦發言人發表聲明稱尊重學生對民主理... 詳情
學民思潮周五發起中學生罷課一天,並在政府總部對開的添美道集會,抗議人大政改決定。學民思潮在臉書稱,有逾千中學生參與罷課集會。 逾百身穿... 詳情
梁﹕不希望有人阻公民權利
特首梁振英昨拒與學聯罷課學生對話,另邊廂則於昨午出席「百仁之友」啟動禮,於現場及透過互聯網,與約4000名中學生對談一小時,事前並無通知傳媒... 詳情
教聯促教局介入 議員批誇大
大專生罷課今日踏入第5天,中學生今日亦會加入。教育工作者聯會稱,憂慮中學罷課會引起「破窗」效應,引發其他人仿效,要求教育局介入中學罷課,採取... 詳情
印度時裝
模特兒周四在巴黎﹐展示印度時裝設計師阿羅拉(Manish Arora)的2015年春夏女裝。(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