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施老闆曾被譽「良心老闆」

[2014.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凱施餅店於1980年成立,由老闆蕭偉堅5兄弟姊妹創辦,原本經營餐廳業務,後於90年代轉型成為餅店,專門經營麵包及西餅等。公司現仍維持家族式管理,共有55間分店。蕭偉堅指出,凱施沒有擴大公司規模的計劃,因「如果擴張得太快,前線都做唔切」,不想公司太快膨脹,只有在前線人手應付得來、又有適合舖位時才開新店。

蕭偉堅曾因在招聘運輸司機時,開出提供午膳及員工宿舍等條件,被譽為「良心老闆」。蕭表示公司現仍維持這政策,「員工係單身、有需要,只要出聲,基本上都有宿舍住」。現凱施有10餘個單位作為員工宿舍,住了20多名員工。

更多港聞
鏡頭追蹤精神病康復路
【明報專訊】「有時覺得他們很堅強,即使比我們面對多10倍挑戰。」攝影師岑允逸花上7年追蹤拍攝精神病康復者的生活點滴,最近更與香港社區組織協會... 詳情
美國B服余仁生保嬰丹中鉛毒
【明報專訊】保嬰丹一直以來被視為治療嬰兒夜啼的良藥,深受家長歡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昨警告消費者停止服用由余仁生(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
內地嚴打走私iPhone 6   港人8被捕
【明報專訊】國慶黃金周臨近,香港及深圳海關加緊打擊走私。深圳海關及公安聯手,日前在全國多處搗破8個走私手機集團,相信有人在國外購買「水貨」手... 詳情
沙頭角鯨屍證為小抹香鯨
【明報專訊】沙頭角鳳坑村對開石灘前日發現有鯨魚擱淺死亡,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鯨豚擱淺行動組」昨晨在水警協助下,將鯨屍運往馬料水水警基地,經... 詳情
【明報專訊】兩青年疑乘近期炒賣iPhone 6熱潮,上網「搵老襯」,同黨假扮「女買家」以2萬元收購女網友兩部手機,二人現身收貨,「女買家」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