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野豬女前晚闖入杏花新城的童裝店搗亂。(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玉峰弟涉佔鐘襲警
衝立會證據不足 熱血公民「法國佬」撤控
佔旺襲警案 警被指改疑犯口供
網召佔旺 「高登仔」認電腦犯罪
浸大新校長 錢大康唯一候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杏花h豬女放生回叢林

【明報專訊】母親節大鬧杏花h商場內童裝店3小時的野豬女,由獸醫發射麻醉針制服擒獲押走。漁護署昨表示,涉事野豬女經檢驗證實健康良好,已經野放回叢林,相信不少關心野豬女的巿民,可以鬆一口氣。

漁護署指健康良好

此外,昨晚記者再到遭野豬女闖入大肆搗亂的童裝店了解,發現店內已經執拾妥當及照常營業,未見顯著因野豬闖入「蹂躪」的痕[,但昨日居民經過時,不時會駐足觀望童裝店,笑談野豬女闖入搗亂一事。

前日傍晚6時許,一頭3呎長野豬女突然闖進杏花新城商場「涼冷氣」,其間更走入地下一間童裝店內遊蕩,職員大驚逃出關上玻璃門,被困的野豬女在店內「飛天遁地」四圍走,更踏穿假天花及撞塌貨架衣服,其間引來大批市民在店外圍觀拍攝,非常熱鬧。事件成為市民談資,連BBC都有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杏花h豬女放生回叢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