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國擬G20推打擊跨國逃稅計劃
竊盜集團體內埋鋼針避追捕
屠呦呦稱腰不好 未必親身領諾獎
數千客等13小時 「送別」清明上河圖
野猴胸襲女遊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蕪湖爆炸餐館無牌營業 14學生遇難

【明報專訊】安徽蕪湖市鏡湖區一間餐館前日發生的17死氣體爆炸事故,當局證實餐館在8月中開張,未領有營業執照,3名經營者已被警方拘控。初步相信17名死者主要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當中學生包括5男9女,另有3名成年男性,當中兩人是父子。由於官方尚未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只知可能包括有不少學生,前晚有多名失蹤者的家長到醫院尋找子女,之後等待採集DNA。

中央電視台官方微博報道,安徽餐館瓦斯爆炸事故調查結果顯示,死亡17人當中14人為學生,年紀在15到20歲之間。

官方10日晚間10時通報,安徽蕪湖市鏡湖區一家餐館中午11時57分發生液化氣罐(瓦斯桶)爆炸,瞬間引發大火,已知17人死亡。

報道說,死亡17人當中14人為學生,9名女生,5名男生,年紀在15到20歲之間。另外3人為成年男性,其中2人為父子。17名死者主要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多家媒體報道,爆炸現場附近有徽文中學、蕪湖職業技術學院中校區,以及蕪湖二中等數間學校,由於爆炸正值中午,許多學生在午餐時不幸遇難。報道說,死者都被送往蕪湖市第二人民醫院,10日晚間院方為家屬及死者核對DNA,死者身分陸續獲確認。不少家屬確認親人死亡時失聲痛哭,醫院中哭聲此起彼落。

 
 
今日相關新聞
蕪湖爆炸餐館無牌營業 14學生遇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