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繁體字幕 兒童節目6點半播

[2016.03.02] 發表
實G節目《G-1格鬥會》記錄8名女藝人或運動員參與MMA女子格鬥賽。圖為歌手黎美言(右)及鄧穎芝(左)對陣。(預告片截圖)

【明報專訊】新人事新作風,ViuTV將兒童節目改於傍晚6時半播映,總經理魯庭暉說,團隊研究發現學童平日比較辛苦,要稍晚才有空,故有此安排,他亦希望家長可陪子女一起看節目。ViuTV自製兒童節目《快樂童盟》,由不同膚色的香港人主持,全部說廣東話,魯庭暉說希望透過節目讓兒童建立廣闊的視野及世界觀。此外,該台所有節目均配繁體字幕,外購節目則提供原音及配音。

ViuTV昨亦公布多個實G娛樂節目詳情,旅遊節目《價值連城》有林二汶、梁漢文及劉心悠等藝人,分組到古巴及婆羅洲等,但沒有旅費,要「以物易物」生活。《G-1格鬥會》記錄8名女藝人或運動員參與MMA女子格鬥比賽。親子節目《煮吧!換走我阿媽》安排參加者與其他人的母親組隊到異地學藝,其間要一起生活,最後比併廚藝。

簡體字幕 無言舅簼s靜「歪理」

此外,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上月29日再致函無谷甈F總裁李寶安,指李「將坊間稱簡體字為殘體字等同歧視,實有欠公允」,促無阪棜鴠衡擐r幕。無邦鴷~事務科助理總監何蕙蚻Q回覆,稱李寶安已兩度回覆,闡釋其目的及理據,並指毛最新來信「滿紙歪理」,不再回應。

更多港聞
一哥:沒證據李波被強行帶走  英政府﹕探李波未果  已備領事協助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與早前「失蹤」並「以自己方式」到內地助查的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會面,警方引述李波指自己是自願返內地,不涉及綁架,並要求銷... 詳情
建制兩會將提案改善通報機制  稱難跟進李波事件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和政協兩會即將在北京召開,因應李波事件,民建聯及自由黨的人大及政協代表將提出議案,要求內地檢討改善兩地通報機制,提高透明... 詳情
控無牌擺賣  「小麗老師」稱有做過不認罪
【明報專訊】人稱「小麗老師」的劉小麗,上月農曆年廿九晚上在深水鶖菄L街擺小販檔售賣炒魷魚,稱要作公民抗命,當晚食環署職員將她拘捕,並銷珥鼓... 詳情
【明報專訊】大年初一旺角大衝突惹教育界擔心,中學校長會主席李雪英在《明報》觀點版撰文,指「不能接受以暴力作為表達理念、解決問題的方法」,無論... 詳情
【明報專訊】市區重建局首個資助房屋項目、位於啟德的「煥然壹居」,合共接獲12,680份申請,錄得超額認購37倍。市建局今日會舉行電腦抽籤儀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