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進軍北美 安省開首店
安省訪華團見證多項協議簽訂

[2016.04.28] 發表
中國百年老字號「狗不理」將在安省開設它的第一家北美分店。
圖為馬修絲和陳國治訪華之行北京站取得豐碩成果。

【明報專訊】加拿大安大略商貿訪華團在北京舉辦了「投資安大略圓桌會議」,並見證多個合作協議的簽訂。安大略省憑借多項優勢,繼續吸引很多中國企業的青睞,選擇安省為投資設點,作為走出國門、開拓國際市場的基地。中國百年老字號「狗不理」將在安省開設它的第一家北美分店,後續將在加國開設六家。

在北京訪問兩天簽訂的協議,除了「狗不理集團」進軍加拿大之外,還包括﹕

.安省與中糧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在科研、開發以及技術創新領域開展合作關係,促進雙邊貿易和投資的新機會,實現互惠共贏。

.加拿大約瑟夫酒莊與中糧酒業有限公司合作,將更多安大略冰酒帶到中國市場。加拿大新永安和美市庫跨境電商將發展連鎖國際商品經銷平台,讓中國市場見到更多的安大略食品和日用品

加拿大加能汽車有限公司將與中國有關方面合作,推動新的清潔技術商品化應用。

安省重視教育和產業隊伍的技能培訓,重視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有助於本省為國際市場創造更具創新性的產品或服務,並吸引外來投資,使得安大略省連續兩年被評為外國直接投資最多的省/州。愈來愈多的中資企業,如中銀、中國工商行、中投、華為、中興、綠地、龍源電力等選擇安省設立總部及研發機構。

訪華團的安省副省長馬修絲與安省公民移民及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昨天在北京與數家中國公司簽署了多份全新的合作協議,將為安省帶來大量的工作機遇及經濟增長。

陳國治並與中國海外企業家聯會(Chinese Federation of Overseas Entrepreneurs)舉行會議,商討雙邊貿易的機遇。此外,他聯同副省長馬修絲與中國企業的高層人員進行圓桌會議,推廣投資安省的優勢與價值。

陳國治說﹕「安省工人受過高度技術的訓練,營商的環境優良而成本低,使到我們的創新、具有創意的產品與服務得以揚名於國際市場,同時吸引了外來的直接投資。今天在北京簽署的協議,都是因為安省具有技術的勞工和有利營商的環境促成。在未來的幾年,我們全省將享有新的而高價值的工作及投資機遇。」

副省長兼庫務委員會主席馬修絲說﹕「安省與中國的雙邊關係,將因此行而更上一層樓。透過今天簽署的協議,我們在創造重要的伙伴關係,同時培育更多的經濟增長及工作創的機遇。安省省民及中國國民將可互惠互利。」

更多要聞一
海柏公園賞櫻花稍推遲 高峰期料在母親節周末
【明報專訊】對於不少居住在多倫多的市民而言,在春暖花開的時節前往市西的海柏公園觀賞櫻花怒放的盛況,堪稱一年一度的賞心樂事。 而根據海柏... 詳情
涉殺名醫陳志誠兒子准保釋
【明報專訊】安省彼德堡(Peterborough)香港移民腸胃科醫生陳志誠(Andrew Chi Shing Chan,音譯)被殺案,被控謀... 詳情
動物受傷報警 警方不再處理
【明報專訊】市民若看到受傷或生病的動物,可能一拿起電話便報警,希望警員到場處理。但約克區警政委員會(York Police Services... 詳情
多倫多屋價被高估越警戒線 人口增長經濟因素化解危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房市持續熾熱﹐在獨立屋供應不足的情況下﹐房價更繼續上升。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最新一份季度樓房市場評估(HMA)... 詳情
溫哥華樓市現泡沫 獨立屋價3年升五成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發表最新一系列全國季度報告﹐對各個主要城市進行房市評估﹐監察及總結上一季度的房市有沒有出現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