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亞雷斯(左)得悉不能後備上陣後,非常不滿,揮拳怒打烏拉圭的後備席廂,而球隊職球員似亦為之愕然。(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勇士挫騎士叫糊
東方南華橫掃對手晉總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蘇無緣上陣 怒打後備廂

烏拉圭周四在美洲國家盃C組0:1不敵委內瑞拉,連敗兩陣下提早出局,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前仗因傷避戰的前鋒蘇亞雷斯,末段熱身後得知不獲派遣上陣,盛怒下猛力拳打後備席廂,又怒擲練習用背心。

烏拉圭教練泰巴雷斯事賽後坦言,「阿蘇」一直沒有跟他說話。

C組首戰負墨西哥後,烏拉圭此役不容再失,與首仗相比,這支15屆冠軍正選陣容有4個調動,但陣內再次沒有腿筋傷未癒的蘇亞雷斯。36分鐘,委內瑞拉前鋒荷西朗頓先開紀錄,亦令他3次參賽都取得「士哥」。

烏拉圭其後加強攻力但無法扳平,泰巴雷斯終在73至80分鐘3次換人,而當「阿蘇」知道最終無法披甲後,即大發雷霆,先用力拳打後備席廂,後將背心擲在地上,最後一臉不悅地坐在一角,「生人勿近」。

19年後再於分組賽出局

烏拉圭最終以一球落敗,取得美洲盃近9次對委軍首敗,而連輸兩場後,與牙買加同得0分,自1997年一屆後,再次在分組賽出局。

泰巴雷斯賽後說:「正如我之前所說,蘇亞雷斯未在狀態。我是不會派未達最佳狀態的球員上陣的。他是否憤怒?我不知道,他一直沒有和我說話。」

對於提早出局,泰巴雷斯續說:「己隊一直未能有預期表現,終於付出代價。這屆美洲盃非常難打,這是我從未遇過的。今次是對我們的世界盃外圍賽的一次警號。」

美國誓贏巴拉圭出線

值得一提的是,第4次參賽的烏拉圭守將彭利拿昨仗第113次為國披甲,超越名宿科蘭成為新紀錄保持者。

另外,A組今日將上演兩場最後一輪比賽,頭場由次席主辦國美國迎戰第3位巴拉圭;已出線8強的「一哥」哥倫比亞則對榜末哥斯達黎加。

 
 
今日相關新聞
美斯後備中三元 阿根廷晉級
阿蘇無緣上陣 怒打後備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