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夏季」提供美食娛樂71天
市中心車站廣場可嚐名餐廳美食看歌舞表演 免費欣賞經典老片《伴我同行》《熱情如火》

[2016.06.28] 發表
(右3起)朱克,道明銀行副總裁Theresa McLaughlin 和市長莊德利,與來助興的歌舞演員及模特在Union Summer的招牌上合影。(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區的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素來是多倫多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站點,每年的旅客流量論千萬計。而從昨日起,這處交通樞紐還多了美食和娛樂的功能,因為持續71天的「聯合夏季」(Union Summer)活動已在昨日正式開始。

這個由聯合車站管理處及道明銀行攜手聯辦的活動,邀請了多倫多市知名的餐廳或攤販,以及歌手和音樂家,在聯合車站前擺開攤檔銷售美食,同時也有歌舞表演,持續71天的時間,直至9月5日。

物業管理公司Osmington 的總裁朱克(Lawrence Zucker)表示,「在聯合車站廣場前的攤檔上,辛勞了一天的市民,外地來到多倫多旅遊的旅客,都可以品嘗到最新潮的食物,精彩的表演,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物品等候你發現,或者是與三、五好友坐下喝兩口冷飲,這里會成為你今年夏季最好的會面場所。」

周三的晚上,市民們可以觀看在火車上拍攝的風光片,了解加拿大鐵路公司的風光遊覽列車的情況。

此外還可以在幕天席地中,免費欣賞經典老片如《伴我同行》(Stand by Me),《綠野仙蹤》(Wizard of oz)和瑪麗蓮夢露主演的《熱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

周四和周五的晚上這是音樂愛好者的節日。主辦方邀請來參加爵士音樂節和Manifesto的表演藝術家,還有正處在上升期的新興音樂人。周六和周日則是為一家大小準備的活動。小朋友既可以唱歌也可以跳舞,總有適合的活動。

各個飲食攤點如Momofuku Noodle Bar, Mad Mexican, Urban Herbvore, The Carbon Bar, Gushi, Eva’s original Chimneys 和 Death in Venice Gelato等等提供各種美食。

周一到周五的服務時間,是從早上7時至晚上9時,周末是從早上11時至落日時分。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早前訂立省內人口密集化政策﹐嘗試改變省內城市發展模式﹐應付快速增長的人口。但有約克區議員及發展商批評﹐目標訂立過高只會加... 詳情
郵務工人7月3日若罷工 養老金牛奶金等將安排送出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工人大罷工的陰雲尚未完全消除,勞資雙方仍在緊張談判,一旦有工潮最快在7月3日爆發。加拿大郵務公司方面表示,正努力與勞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公司正打算推出一種手機程式(app)﹐方便人們以較大的折扣、購買超市過剩準備拋棄的食品。公司方面稱﹐他們從消費者和超市兩... 詳情
快速通道短期內會修訂 留學生取得學位可加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表示,將會在短期內修改現有的移民計劃﹐令本地完成大專學位或取得文憑的國際留學生更容易在加拿大定居。 他說... 詳情
留學生申移民的煩惱 條條大路供申請 沒有一條能快批
【明報專訊】本地華裔留學生C君,初中就來到加拿大﹐在加拿大完成初中﹐高中﹐直至大學畢業。根據移民條例的要求﹐申請人必須要畢業後做滿全職工作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