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獲Jimmy Choo打造舞鞋

[2016.08.31] 發表
城城穿上鮮紅碎鑽鞋履配合開場舞衣,閃耀舞台。
沈嘉偉(左)與老婆邱淑貞(右)來捧老友城城(中)場。
Jimmy Choo(右)大讚城城是超級舞台巨星。

【明報專訊】《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暫完成8場演出,城城跟團隊休息3日,9月1日至8日再繼續演出。城城對過往8場演出,整體很滿意,開心一眾名人紅星支持,譚詠麟、容祖兒、楊千嬅、丁子高、沈嘉偉、邱淑貞、蔡卓妍、張智霖與袁詠儀等;著名鞋履大師Jimmy Choo(周仰杰教授)也捧場。

Jimmy Choo曾為米高積遜與英國皇室人員造鞋,今次他為城城打造演唱會舞鞋,以閃耀熒光概念打造鞋履;其中一對鮮紅碎鑽鞋履配合開場舞衣,舞台燈光映照下更顯亮麗。Jimmy Choo大讚城城是超級舞台巨星,笑言若米高積遜仍在世,必定邀請對方來欣賞城城這個世界級的演唱會。城城感謝大師的厚愛與讚賞,他說:「很多台前幕後的好朋友來紅館支持我,看到他們睇得很投入,大家在後台又合照更開心,似好朋友團聚一樣。」他稱每晚收到很多說Good Show的打氣說話,接下來的演唱會他會以更佳狀態演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倫曾志偉成龍事隔30年再合照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曾志偉經常見面,志偉就常見成龍,但阿倫、成龍及志偉這個三人組合,原來已30年沒有一齊合照,真的想不到。阿倫通過微... 詳情
鄭家雯帶埋囝囝挑戰口才
【明報專訊】ViuTV《美選D.n.A》其中兩位佳麗許珮榆與鄭家雯,昨日獲安排於節目《15分鐘熱度》允當娛樂新聞主播測試口才。身為人母的23... 詳情
第一代朱古力獎門人 患腦退化症3年  喜劇巨匠真懷德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著名喜劇演員真懷德(Gene Wilder)因腦退化症併發症於周日逝世,享年83歲。自1960年代入行以來,他演過不少喜劇... 詳情
香港5日收2000萬  《屍殺列車》下周慶功
【明報專訊】由孔侑主演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上周四在港開畫報捷,除了迅速打破《我的野蠻女友》保持多年的香港最高韓片票房紀錄外,截至... 詳情
《步步驚心:麗》首播收視包尾
【明報專訊】由IU、李準基、姜河那及EXO成員伯賢等韓星合演《步步驚心:麗》前晚在SBS電視台首播,由於台前陣容強大,加上宣傳攻勢猛烈,預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