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雯帶埋囝囝挑戰口才

[2016.08.31] 發表
鄭家雯(左)與許珮榆(右)獲安排做主播測試口才,前者更帶埋囝囝到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ViuTV《美選D.n.A》其中兩位佳麗許珮榆與鄭家雯,昨日獲安排於節目《15分鐘熱度》允當娛樂新聞主播測試口才。身為人母的23歲鄭家雯偕同4個月大兒子到場打氣,她表示最近選美拍攝密集,又要兼顧湊仔,感到吃力,幸有老公和媽媽分擔;但兒子目前仍進食母乳,故她飲食上需維持均衡,唯有靠運動積極收身,反而面對主持挑戰不感難度。她說:「之前在Now做過近一年體育主持,不過驚生疏,所以有睇新聞片汲取經驗。」

許珮榆方媛前師妹

全無主持經驗的許珮榆心情緊張,表示靠背稿和閱讀新聞來應付節目。她稱:「有留意郭富城演唱會有女友Moka(方媛)支持,Moka是我前師姐,之前有見過。」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第一代朱古力獎門人 患腦退化症3年  喜劇巨匠真懷德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著名喜劇演員真懷德(Gene Wilder)因腦退化症併發症於周日逝世,享年83歲。自1960年代入行以來,他演過不少喜劇... 詳情
香港5日收2000萬  《屍殺列車》下周慶功
【明報專訊】由孔侑主演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上周四在港開畫報捷,除了迅速打破《我的野蠻女友》保持多年的香港最高韓片票房紀錄外,截至... 詳情
《步步驚心:麗》首播收視包尾
【明報專訊】由IU、李準基、姜河那及EXO成員伯賢等韓星合演《步步驚心:麗》前晚在SBS電視台首播,由於台前陣容強大,加上宣傳攻勢猛烈,預期... 詳情
李英愛收視保證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為了預測今年下旬韓劇收視大戰的形勢,有線台tvN前晚播出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選出「最具收視或票房保證的明星」,結果由相隔... 詳情
SMAP重聚錄影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解散消息後,5名成員首次同場錄影的長壽節目SMAP×SMAP,前日播出收視微升至12.2%,剛從夏威夷度假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