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星呼籲「關機」 Note 7如何善後聽候安排

[2016.10.12] 發表
圖示加拿大三星公司昨晚在其網頁公布全面停產Note 7 手機。
有本地用家對三星Note 7 手機最終停產感失望。(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三星公司昨天傍晚在其加拿大官方網頁上宣布全面停產Note 7手機,並終止銷售和更換該款手機。該公司呼籲用戶馬上停止使用該款手機,並表示將在短期內公布補救措施,當中包括退款(refund)在內。

三星公司繼在美國發出通知後,昨晚在加拿大宣布,考慮到用家的安全最為重要,不論是用原來的 Note 7手機,或是已更換的 Note 7手機,都應馬上關機,停止再用。

三星表示,現正與加拿大衛生部、和各間電信公司伙伴,盡力解決現下的狀況。

補救方法會在短期內公布,當中會包括退款。用戶與有問題可致電到1-800-SAMSUNG查詢。

對於三星昨晚的公布,有本地用家表示失望!經過此次事件之後,對跟隨多年的三星公司手機產品已失去信心,現考慮轉用其他品牌手機。

鑑於美國日前再有 Note 7手機發生爆炸,用家強調那是一部已更換過的新 Note 7手機,三星突然宣布停產 Note 7手機,並呼籲美國用家即時停止使用該款手機,用家可以辦理退貨手續。

然而在加拿大方面,有用家昨天上午到三星網站上的即時聊天室「live chat」作出實時查詢,所獲得的答覆是要耐心等候消息,三星會盡快有公布。

有用家昨午親自到其提供網絡服務的電信公司查詢,內裡店員表示已知道三星停產 Note 7手機的消息,但並未收到總公司任何消息。他指出這是三星公司的產品,任何新消息應來自該公司。

更多要聞一
青政加料宣誓無效 游蕙禎疑爆粗
【明報專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周三在首次會議上宣誓,包括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議員姚松炎、青年新政梁頌恆,以及同一政黨另一名... 詳情
聯邦前朝撥出逾1900萬元 供民間製作批中國電視劇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前執政保守黨,在2010年至2015年的6年內,傳統部曾撥款共逾1,900萬元,資助一批機構製作諷刺及批評北京的電視節目... 詳情
半數多市居民贊成開徵 海外買家稅空屋稅遏樓價
【明報專訊】一項民意調查顯示﹐近半數受訪者支持向海外購房者徵稅。 支持向海外購房者徵稅的多市士嘉堡愛靜閣市議員詹嘉禮指出,將會在市議會... 詳情
車保重傷定義6月更新 對腦部受創者最不利
【明報專訊】安省汽車保險條例更新雖然讓省民每月的保費降低﹐但有專業人士認為﹐條例未有公開詳細解釋重傷的新定義﹐令遇上嚴重車禍的傷者在被誤導的... 詳情
兩車相撞起火四人死 一雙戀人魂斷感恩節
【明報專訊】賓頓市在本周一感恩節的夜晚發生了兩車相撞的致命車禍,導致兩名司機和兩位乘客當場身亡。皮爾區警方重大交通意外調查組正在對該宗車禍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