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會梅拉妮婭 談論養育兒女

[2016.11.11] 發表

【明報專訊】候任總統特朗普周四在白宮與總統奧巴馬會談的同時,第一夫人米歇爾則與準第一夫人梅拉妮婭討論在白宮養育兒女所面對的挑戰。特朗普夫人梅拉妮婭的10歲兒子巴倫,將於特朗普首個任期內成為少年,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表示,這將是個「頗獨特的童年」。

歐內斯特指出,米歇爾和總統奧巴馬也有在白宮養育子女的經驗。奧巴馬2009年入主白宮,長女馬利婭(Malia)當時僅10歲,幼女薩沙(Sasha)只有8歲,兩人的青少年時期在白宮度過。

他說,米歇爾和特朗普夫人梅拉妮婭談到在這些獨特環境下作為好父母的經驗。他說,兩人其後走往橢圓形辦公室,與特朗普及奧巴馬會合。

更多國際要聞
阿富汗德領館遇襲 4死逾百傷
【綜合報道】阿富汗北部城市馬扎里沙里夫的德國領事館周四遭塔利班發動貨車炸彈襲擊,造成最少4人死亡,另外超過100人受傷。 塔利班聲稱,... 詳情
【明報專訊】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敘利亞首都附近的反抗軍控制區周四遭受兩次空襲,至少11人喪生,包括4名兒童。 該組織稱,其中一次空... 詳情
美:聯軍去年空襲 64伊敘平民死
【明報專訊】美國軍方說,去年針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激進分子發動的空襲行動造成64名平民喪生,8人受傷。 最新數字由美軍中央司... 詳情
【明報專訊】10日凌晨,位於雅典的法國駐希臘使館被不法分子投擲爆炸物,造成一人受傷。希臘反恐執法部門已介入調查。 英國《獨立報》10日...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朴槿惠改組內閣的努力再次遇挫,由於參加具有爭議的宗教儀式並涉嫌博士論文剽竊,先前獲得國民安全處長官提名的朴升柱當天主動放...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