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眾議院議長 特朗普將推3優先要務

[2016.11.11] 發表
特朗普(左二)與瑞安(右二)談話。最右邊是候任副總統彭斯,最左邊是特朗普夫人梅拉妮婭。(美聯社)

【明報專訊】特朗普周四到國會訪問,並宣稱醫療保健、邊境安全和就業,將是他明年1月入主白宮時的3項優先要務。

特朗普和候任副總統彭斯繼續在華盛頓的勝選之旅,兩人先與眾議院議長瑞安會晤,然後再與參議院大多數派領袖麥康奈爾會談,討論在國會的優先事項。

瑞恩和特朗普在競選期間關係欠佳,上月特朗普對女性的淫穢言語被公開後,該眾院議長曾說,不會為特朗普辯護。現時特朗普已成為候任總統,瑞安看來很友好及親切,他們首先共進午餐,然後在他的國會辦公室內會談。

特朗普稍停讓記者拍照時表示,他們進行了非常詳細的會議,「我們要令醫療保健人人都負擔得起,我們將對醫療保健做真正的工作。」他說,他和國會的共和黨多數派將完成美國人民極度引人注目的工作。他又說,渴望展開工作。

特朗普隨後又到國會大樓另一邊與麥康奈爾會談一小時,特朗普之後站在該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身邊,強調「我們有很多事要做」。他說,將極深入研究移民、醫療保健和就業等問題。特朗普沒有詳細說明。

更多國際要聞
阿富汗德領館遇襲 4死逾百傷
【綜合報道】阿富汗北部城市馬扎里沙里夫的德國領事館周四遭塔利班發動貨車炸彈襲擊,造成最少4人死亡,另外超過100人受傷。 塔利班聲稱,... 詳情
【明報專訊】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敘利亞首都附近的反抗軍控制區周四遭受兩次空襲,至少11人喪生,包括4名兒童。 該組織稱,其中一次空... 詳情
美:聯軍去年空襲 64伊敘平民死
【明報專訊】美國軍方說,去年針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激進分子發動的空襲行動造成64名平民喪生,8人受傷。 最新數字由美軍中央司... 詳情
【明報專訊】10日凌晨,位於雅典的法國駐希臘使館被不法分子投擲爆炸物,造成一人受傷。希臘反恐執法部門已介入調查。 英國《獨立報》10日...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朴槿惠改組內閣的努力再次遇挫,由於參加具有爭議的宗教儀式並涉嫌博士論文剽竊,先前獲得國民安全處長官提名的朴升柱當天主動放...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