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主場4﹕0大勝白帽

[2017.07.02] 發表
歷高力(右)昨仗個人梅開二度。(美聯社)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作客芝加哥出戰火焰,全場處於被動下,最終以0﹕4不敵主隊。

火焰在開賽後僅25分便連下三城,歷高力在14分鐘於禁區接應隊友右路底線傳中,撞射破網。2分鐘後,歷高力闖入禁區扣過白帽守衛後右腳施射入網,火焰2﹕0領先。25分鐘,艾華利斯在左路小禁區邊第一時間凌空抽射入破,火焰以3﹕0遙遙先上半場。下半場78分鐘,白帽有拉巴被罰紅牌出場,10人應戰的白帽在84分再度失守,終以0﹕4落敗。

更多體育
多倫多作客1﹕3不敵達拉斯
多倫多FC昨天作客達拉斯FC,雖然全場錄得15次射門機會,比主隊多出近一倍,但最終仍以1﹕3落敗。 開賽後5分鐘,拉馬(圖左)接應隊友... 詳情
休斯頓火箭隊已經與中國球員周琦達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雖然這份合同的最後框架依然還在做最後的商議,但是去年的43號新秀周琦將會在下賽季加入火... 詳情
繼日前基斯保羅宣布由快艇轉投火箭後,NBA昨日再有重大交易,據報溜馬與雷霆已達成轉會協議,前者當家球星「PG」保羅佐治將轉投雷霆,意味他與「... 詳情
女子PGA錦標賽 丹妮爾崔芸精領先
24歲丹妮爾姜(圖)現在與崔芸精並駕齊驅,兩人都帶著並列領先進入美國女子PGA錦標賽的最後一輪。 丹妮爾姜2010年和2011年兩次贏... 詳情
德國誓爭雙料冠軍
德國與智利將於今日合演今屆洲際國家盃決賽,德軍主帥路維賽前向對手「送高帽」,謙稱智利在本屆賽事實力最強,但他揚言麾下對勝利感飢渴,矢志繼德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