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作客1﹕3不敵達拉斯

[2017.07.02] 發表

多倫多FC昨天作客達拉斯FC,雖然全場錄得15次射門機會,比主隊多出近一倍,但最終仍以1﹕3落敗。

開賽後5分鐘,拉馬(圖左)接應隊友左邊底線傳中,在小區禁衝射入網,達拉斯FC以1﹕0領先。戰至21分鐘,拉馬高速突破對手防線殺入禁區,面對多倫多FC門將「熨射」入網,個人梅開二度下,達拉斯FC以2﹕0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56分鐘,多倫多FC憑迪加度在門前射入破蛋,追成1﹕2。戰至78分鐘,達拉斯FC再下一城,尤路迪勁射破網,以3﹕1鎖定比分。

更多體育
休斯頓火箭隊已經與中國球員周琦達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雖然這份合同的最後框架依然還在做最後的商議,但是去年的43號新秀周琦將會在下賽季加入火... 詳情
繼日前基斯保羅宣布由快艇轉投火箭後,NBA昨日再有重大交易,據報溜馬與雷霆已達成轉會協議,前者當家球星「PG」保羅佐治將轉投雷霆,意味他與「... 詳情
女子PGA錦標賽 丹妮爾崔芸精領先
24歲丹妮爾姜(圖)現在與崔芸精並駕齊驅,兩人都帶著並列領先進入美國女子PGA錦標賽的最後一輪。 丹妮爾姜2010年和2011年兩次贏... 詳情
德國誓爭雙料冠軍
德國與智利將於今日合演今屆洲際國家盃決賽,德軍主帥路維賽前向對手「送高帽」,謙稱智利在本屆賽事實力最強,但他揚言麾下對勝利感飢渴,矢志繼德國... 詳情
路維無懼「12碼殺手」巴禾
洲際國家盃決賽在周日上演,由德國大戰智利。賽事有機會最終以互射12碼定生死,但德國教練路維坦言不怕上圈連救3個12碼的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